lazy05.jpg  
大家還記得小毛球嗎?
他現在是老毛球了!!
今年就要滿16歲了!!

因為很老又不愛動了,所以他想減肥也就減不下來了
我也就算了,只要他肯吃肯動,我就不勉強他了

不過他現在比較愛睡覺,都會偷偷跳上沙發睡覺
ball01.jpg
然後不管Justin不爽,睡的很開心
ball02.jpg
若我有坐在沙發,他就要靠著我睡
ball05.jpg
若不能上沙發,他也會勉強自己縮在比自己小很多的坐墊上
ball03.jpg
不過他還是最愛窩在我幫他準備的紙箱裡
ball04.jpg
不睡覺時則最喜歡窩在四門貓抓板上(雖然現在被他弄成敞篷車了)
ball06.jpg  
希望小毛球能夠再繼續鬼吼鬼叫個10年以上丫(雖然很吵)但要陪我久一點哦!!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