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903  
Ducati的老闆之一Paolo Ciabatti(另一個就是Gigi Dall'Igna)確認簽下Jorge後
接受記者的採訪,談到與未來車手的合作


Q:是不是很難說服Jorge加入
A:我認為我們的車子已經改善了很多,今年也向Jorge證明了這點
  所以,不!我不認為很難說服Jorge
  但一如往常談合約總是件很複雜的事,但最終我們終於達到我們的目的
 
Q:什麼原因讓Jorge決定加入Ducati?
A:我們多年以來的目標慢慢達成
  證明我們的車子可以和Yamaha及Honda一起競爭
  這也讓冠軍車手願意加入我們的團隊
  除了阿根廷那令人不愉快的事件以外
  我們的車都能登上頒獎台
 
Q:誰會是Jorge未來的隊友?
A:還沒有決定!我們眼前最重要的事是搞定(和Jorge)這個合約
  終於在幾天前搞定了!現在我們需要一點時間來選擇誰會留下來
  這是個讓人不愉快的決定,因為AI29和Dovi跟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
  這不是個容易的決定,但我們會努力找出那個車手最適合留下
  我們和他們討論,讓他們了解我們的期望
  所以他們很明白2017年只會剩下一個人在隊上

Q:Jorge能在Valencia做測試嗎?
A:我們希望!這是大家的小習慣!!但我們還沒和Yamaha談過!
  若能看到Jorge在Valencia騎上GP15那將會很開心
  不過這件事將會在未來幾天內討論
  但現在Jorge是我們的敵人,是很難克服的敵人
  我們現在的目標是讓Dovi及AI29能贏
  所以在賽季結束前他還是我們主要的敵人(笑)
  我有問過他,他對於未來隊友是誰並不在意
  他尊重我們的決定
 
Q:Jerez對Ducati來說才是考驗的開始
A:是的!我們很開心我們有競爭力
  但Jerez對我們來說一直是很困難的賽道
  我認為我們若在Jerez有好表現,代表我們就能克服各式賽道
 
Q:有和MM93談合約嗎?
A:MM93是個很快很強的車手,他的合約也會在今年到期
  我們當然也會跟他談
 
目前綜合了各路人馬的消息
場邊記者對於Jorge會換隊並不意外,他們也大力批評Y家對Jorge的不尊重
也對明年的比賽感到期待
也有記者八卦的表示,Jorge"至少"會帶4名技師過去
以他在Y家有6名技師看來,誰不會過去呢?
他身邊的3個西班牙人希望都會過去,另外義大利籍的電控師希望也會跟著跳
Wilco看來是不會跟著換到Ducati的!

有記者也列出了歷年Ducati車手的年度成績
2003: Loris Capirossi (4) y Troy Bayliss (6)

2004: Loris Capirossi (9) y Troy Bayliss (14)

2005: Loris Capirossi (6) y Carlos Checa (9)

2006: Loris Capirossi (3) y Sete Gibernau (13)

2007: Casey Stoner (1) y Loris Capirossi (7)

2008: Casey Stoner (2) y Marco Melandri (17)

2009: Casey Stoner (4) y Nicky Hayden (13)

2010: Casey Stoner (4) y Nicky Hayden (7)

2011: Valentino Rossi (7) y Nicky Hayden (8)

2012: Valentino Rossi (6) y Nicky Hayden (9)

2013: Andrea Dovizioso (8) y Nicky Hayden (9)

2014: Andrea Dovizioso (5) y Cal Crutchlow (13)

2015: Andrea Iannone (5) y Andrea Dovizoso (7)

2016: Andrea Dovizioso (7) y Andrea Iannone (11)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