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Jorge在Austin的Q2做出只差MM93一點的好成績
讓MM93也開始擔心Y家會追上來
在QP記者會上,記者問起排位賽的相關問題

Q:跟MM93只差一點成績,是不是很好?
A:我和Ramon為車隊找到了很好的設定
   雖然在電控上還有些小缺點
   不過一切還是取決於明天,要看明天的溫度情況
   如果有雲,我們就會順利一點

Q:不過在被號稱為Honda賽道上,你更接近他們了?
A:我想他們從2013年就變得更強,尤其在這邊
   不過當時他還是新手,就能如此強了
   我只希望能管理好一切,登上頒獎台

Q:你在這個賽道的優勢是什麼?
A:我也不知道,M1是台很均衡的車子,雖然直線我們會失去一些
   但總能補回來

Q:你覺的這場是和MM93爭冠軍?還是會有其他人加入?
A:Vale早上比我還要掙扎,但數據透明情況下改變了情況
   這情況在去年的很多賽道都曾發生過
   不過一直是這樣你也沒辦法改變,直到賽季結束
   (Jorge你在暗指等賽季結束後你就再也不用分享數據給Vale了嗎?)

Q:如果你換隊了,還會一樣分享數據嗎?
A: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記者表示:可惡,套話沒成功)
   不過現在這一切都OK

Q:你會要求Yamaha不要分享數據嗎?
A:不,不會!Y家的原則就是要分享數據
   (那為什麼之前Vale可以要求架牆還有不分享數據?)

以上是QP賽後記者會的訪問
Jorge現在看來離開Y家的機率是越來越高了丫!!

另一則新聞則是乳摸
Ducati要求Jorge提早在Jerez前公布轉隊
98  
MARCA被告知,D家的贊助商萬寶路及Audi要求D家催促Jorge提早公布換隊消息
Jorge會換到D家的消息被不斷擴大後,Jorge開始變成超級巨星
關注他的人越來越多
Audi很滿意D家簽下Jorge,因為Jorge能為D家吸引更多的車迷
所以他們希望Jorge能提早在Jerez前就宣布加入Ducati的消息

Jorge一直說他會在Jerez後才會做最後決定
不過照目前情勢看來,Jorge應該已經下定決心換到Ducati去了
就等著看Jerez站會不會有什麼消息了
不管如何,希望Jorge一切順利
加油!!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