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food01.jpg
漢來海港餐廳的吃到飽,被人形容是最威的吃到飽
CP值很高,還有滿滿的海鮮
在台北一開幕,所有空位都搶空
訂位都不知排到何時了
本來沒興趣來搶訂位,不過因為某天不小心經過了SOGO敦化店
想想離下午茶時間並不遠,就晃到櫃台問問看下午茶有沒有空位
服務人員告訴我們,要現場等候後補機會
下午茶是2:30開始,最晚到3點若沒叫到就代表沒有空位了
反正就經過了,我和Justin就坐在那裡等候補

時間差不多在2:20時,就排了一堆人
seafood02.jpg
原來你就算訂了位,也要先到櫃台報到,然後再排隊等候進去
午餐時間到2點,會有半小時的整理時間,再開放下午茶的人員進去

我等到2:45時,服務人員就告知有空位
我不用訂位就可以吃到囉~~哈哈!!
不進去右手邊就是結帳區,不過通常服務人員都會到座位旁幫你結帳的
seafood03.jpg
漢來很有趣的是把點心櫃放在入口處,一進來就可以看到滿滿的甜點
不過最先看到的是雞尾酒  XD
seafood12(f).jpg
再來就是滿滿的糖果
seafood05.jpg
以及哈根達司的冰淇淋哦!!
seafood06.jpg  
共有8種口味,超讚丫!!
seafood07.jpg
接著是杯子蛋糕及閃電泡芙
seafood08.jpg
一大櫃的蛋糕
seafood09.jpg
各種口味都有
seafood10.jpg
還有麵包,餅乾,及現做的鬆餅,一口車輪餅
seafood11.jpg
離開甜點區,就是座位區
接著可以看到海鮮及壽司區在一起
seafood13.jpg
漢來主打海鮮,所以連壽司種類也很多
更別說海鮮了
seafood14.jpg
螃蟹被拿走好多,本來像山一樣
seafood15.jpg
我是等到蝗蟲過境完才去拍的,不然擠好多人
本來螃蟹像山一樣哦
因為我嘴破,所以並沒有吃螃蟹
不過我和Justin本來就不怎麼愛吃螃蟹(那來幹嘛 =.=)
不過蝦子很好吃,十分的新鮮
seafood16.jpg
不用沾任何醬,吃的出蝦子的清甜哦!!

另外一邊亞洲區,有很多快抄類,以及2種不同的湯
另外還有燒臘
seafood18.jpg
不過不知是不是因為下午茶,只有香腸還有油雞而以,沒鴨肉
seafood19.jpg
另外還有蜜汁火腿
另外還有最特別的就是牛肉湯
seafood20.jpg
現場也有教導怎麼做
seafood21.jpg
漢來的牛肉真的很新鮮,用這做法吃起來,牛肉又嫰又甜
seafood38.jpg
湯喝起來也沒有腥味
只是真的別一次加太多肉進去,我看有的人一次夾了一堆
根本是在吃生肉了吧  Orz

接下來另一區,西方的食物
seafood17.jpg
下午茶時間沒有牛排,只有烤火腿
seafood22.jpg
大家大概都來吃螃蟹的,所以烤火腿生意不好,廚師都跑走了 XD
另一區則是現做的餅,用的是三星蔥
seafood23.jpg  
他大概就是最忙的,一直做餅皮,一直炒蔥肉
seafood37.jpg
我和Justin各拿了一個,餅有點硬,其實吃起來還好
我還比較喜歡他們的現做pizza
seafood24.jpg
廚師用後方特製的烤爐烤出來的pizza,麵皮好吃
seafood25.jpg
用料也很實在
至於大家都很推的糖烤葡萄柚
seafood26.jpg
我討厭吃酸的,咬了一口後,變成包子臉的退貨了

他們還有現煮的義大利麵
seafood27.jpg
不過外面煮的那有我煮的好吃(是在自傲什麼?),所以就沒嘗試

還有煮沙叻麵
seafood28.jpg
好奇下煮了一碗,是還不錯吃
seafood29.jpg  
雖然我不愛椰奶,不過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丫!!
也有很多青菜,可以燙青菜哦,只是大家都不知道  XD
seafood30.jpg
最裡面就是沙拉區了
seafood31.jpg
大一整個的帕瑪森擺在那裡當沙拉檯的鎮山寶
seafood32.jpg
還有很多開胃菜
seafood33.jpg
飲料也都放在最後面,他們的綜合果汁很好喝,可惜我不能多喝
seafood34.jpg
旁邊也有各式茶包及熱水,還有熱咖啡
沙拉區的旁邊則是水果
seafood35.jpg  
水果區還有2種醋飲料
seafood36.jpg
覺的很適合最後來清一下油膩哦!!

整個吃下來到最後,來一堆甜點做結尾吧
seafood39.jpg
結果我最愛吃大福  XD

以我個人感覺,下午茶一人600元(不含服務費)配上這菜色真的很超值
海鮮,食材都很新鮮,味道也很好吃(除了收拾的服務人員臉色差了點)
難怪開幕後位置都被搶光光了
不過依我個人來說,因為我對海鮮感覺普普
(不愛吃螃蟹蝦類,魚類淡水能買到各種新鮮又便宜的魚)
所以除非他其他區會變更菜色,不然我再光顧的機率大概是很小的
但說真的,漢來給我的感覺很不錯!!
是很值來嚐鮮的一間餐廳,CP值真的很高哦

漢來海鮮餐廳-台北敦化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6號6F
電話:(02)8773-6656
營業時間:
    • 午餐 - 11:30 ~ 14:00
    • 午茶 - 14:30 ~ 16:30
    • 晚餐 - 17:30 ~ 21:30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