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f01.jpg
自從在清晃苑吃到好吃的陶板燒櫪木牛後,一直念念不忘用陶板燒煮東西吃
在吉祥寺沒辦法去菊屋找陶板燒,只好摸摸鼻子回台灣自己想辦法
找了一些網購都找不到後,只好往日本樂天找,一下就被我找到了
透過樂天國際下訂後,某天在逛台隆手創館,居然被我發現他也有賣
(台隆手創館真是個神奇的地方)
就手滑又再買了一個(反正和Justin一人一個剛好)

在台隆手創館買的和樂天的一模一樣..價格也一樣(日幣當台幣賣?!)
就算樂天國際加了運費也沒跟台隆的錢差太多
beff02.jpg
裡面有底座,用來放酒精塊的
beff03.jpg
還附上了隔熱的木台
beff04.jpg
最重要的燒烤盤,是不沾的
beff05.jpg
因為我不想把酒精直接放在底座,所以另外買了不鏽鋼的小碗
beff06.jpg  
把酒精膏(臨時找不到酒精塊)加入小碗放入底座就可以了
beff07.jpg
不過我覺的這碗太高了,火會跑出來,要再找更低一點的
beff08.jpg
準備要來烤了,加上一點油
beff09.jpg
放上肉及蔬菜就可以開始烤啦
beff10.jpg
好吃的肉加上我從塩屋買來的牛排專用鹽,超好吃
beff11.jpg
就算放上魚肉也是超好吃啦!!
beff12.jpg  有這個陶板燒後,在家就可以享受無煙烤肉的樂趣了!!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