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E-2015110861.jpg  
因為最近實在太忙了,翻新聞的速度變慢了
這則新聞是11/8比賽結束後的Jorge訪問
來看看Jorge剛拿下2015冠軍後的想法吧!!

Q:當你越過終點線時,你的第一個想法是什麼?
A:其實我不知道那時是最後一圈(那你pit板是看假的哦? XD)
   所以當我看到最後一圈的旗子時真的很驚訝
   因為在之前的速度很快,而且很緊張
   在Pit板上至少有3個訊息,我試著看清楚Pit板的東西但不是很成功
   直到我看到是最後一圈時很開心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Dani追了上來而且Marc離我很近
   我試著控制我的情緒,但我是一個人,我當然會有我的情緒
   當我拿著西班牙國旗繞場時,我十分激動
   我像個孩子般的開心,不過我無法盡情的慶祝,因為我太開心了

Q:今天這場比賽的狀況?
A:在比賽一開始時我能保持一定的節奏,到了比賽的後半段
   我的後輪開始慢慢磨損,變的比Honda還要來的差
   不過幸好這週以來Honda的前輪問題幫了我一些忙
   但要保胎真的是件辛苦的事,不過我知道我一定得拿下第一或第二
   我唯一能想的就是專注在每一圈,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Q:你認為Rossi在最後一站的行為是如何呢?
A:我想我從沒看過這種情況,永遠都會有年輕的車手會比他快
   從數據及統計資料就可以看的出來
   也許是因為他失去了他的速度,以及他有可能在Valencia失去他的冠軍
   沒有人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有可能只有我會遇到這種事
   因為這是他最後一次有機會再拿下WC
   (先生,人家還有明年好嗎?不過明年的不確定性真的太高了)

Q:當你聽到人群給你和Honda噓聲時有何想法?
A:其實還挺失望的,車迷們似乎分成了二派
   Valentino贏得了較多人的支持,比在台上的3個車手還多
   這不是我們所欣賞的,我們很愛摩托車比賽
   這是很好的比賽,但車迷應該要懂的尊重,我們希望車迷能多些尊重
   但,這是他們的行為,我們只會專注在自己該做的事上

Q:你跑的向來比Rossi快,但為什麼在最後一場才能追上呢?
A:如果你的主要對手受傷,像是2010或2012年,那麼爭冠就會少點麻煩
   但比賽向來是什麼事都會發生
   今年狀況比較不一樣,在每次的FP我們都很快
   但在Race day時常會發生一些事情
   Qatar的安全帽問題,Austin的感冒
   阿根廷我們真的夠快,但選錯胎了
   還有接下來的3場在週日才下雨的比賽
   如果沒有這些問題,其實我們每場狀況都會相同
   在回到Valencia時,我已經追到只差7分了!!

Q:你如何管理你的壓力呢??
A:經驗讓我更能承受壓力
   在某些賽後或是受傷都會讓我感到壓力變大
   例如在Misano後,我覺的我已經失去爭冠的機會了
   但我每天告訴自己"你能做到的"
   所以我每場比賽只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不去管別的事

Q:你對Rossi指控西班牙車手的事情的看法?
A:我覺的如果Valentino的速度能像我或Marc
   贏得更多場比賽,能更多點速度和穩定性,這些指控就不會發生
   而且,若沒發生雪邦的事情,來到Valencia時他會有明顯的優勢
   而且能贏得今年的冠軍,但他知道這些事已經發生了,
   今年他失去有機會拿下第十次冠軍時,他比較無法接受這結果

Q:這段時間Yamaha是不是亂成一團?
A:你要知道,生活要互相體諒,你不能把自己放在最前面
   很多時候一點小決定就會影響一切
   Yamaha有2個車手,他們會支持自己的車手
   當他們支持Valentino,試圖讓他在爭冠上重新站起來
   但這也代表會傷害到我
   不過我相信若換成我在雪邦對Marc做相同的事,他們也會支援我(你確定?)
   Yamaha做了正確的事,去保護自己的車手

Q:在自家拿下冠軍是不是最好的結果?
A:拿下最好的成積,和國內的車迷,與國王及來自相同地方的車手一起在獎台上
  真的是完美的結果

Q:在發生Rossi指控的這些事後,明年你們2人還是在同一隊上,會不會很怪?
A:早在雪邦之前我就說過這種事有可能會發生,當我們2人同樣爭冠時
   2人的關係就有可能生變,但是這是正常的
   因為我們2人都是很強而且很有企圖心的車手,又因為我們是隊友
   再加上媒體放話的關係,很多事都會被擴大
   不過我相信明年開始又會改善了
   (天真的孩子丫,不過若你們2個又是一個第一,一個第二,那又會再來一次了)

Q:過去的錯誤在本季是否成為幫助你的助力?
A:我總是說你必需接受你犯過的錯並從中得到教訓
  去年我犯了很多的錯,沒有適當的健身,換了不對的教練
  最重要的是你要準備好一切並確保同樣的事不要再發生

今年的一切紛擾也許會因為冬休而慢慢減少
但明年一開季的情況也許又會不同了
不管會怎樣,Jorge加油,冬休時別吃太飽丫!!  XD
然後記得換掉泡菜帽!!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