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ch01.jpg
復興鄉因為觀光越來越興盛,除了原有的傳統餐廳,也多了很多異國口味的餐廳
或是漂亮的景觀餐廳
這次來到復興鄉晃,爬了一下文,本來想去綠光森林
考慮到他的位置比較遠一點
還是決定來到評價一樣很不錯的普拉多山丘假期景觀餐廳來用餐

不過普拉多的位置不太好找,我用了Google導航還給我導到了奇怪的山路
差點找不到地方迴轉下山
這次讓我相信,真的有人會因為導航走到不知名的山區去丫

好不容易回到北橫上,才發現原來快到時,會有路標告知何時要轉彎上去
不過說真的,從大溪方向上北橫,看到告示左轉上普拉多時
這條路還真是又陡又小,只夠一台車通過而以
我還真是懷疑要怎麼會車丫!!
好在我人早到,而且又非假日,爬上去時沒遇到車

爬了一小段山路後,就會看到普拉多了
lunch02.jpg
普拉多門口的花草門,站在門口迎接每一位客人
lunch03.jpg
一片綠色看起來很舒服
lunch04.jpg
黃色的建築,在藍天下十分耀眼

lunch05.jpg 
一進門,整個好像來到了法國的鄉間一樣
lunch06.jpg 
鄉村風格的傢俱,給人很放鬆的感覺
lunch07.jpg 
牆上也有很多可愛的裝飾
lunch08.jpg 
在窗邊的座位,感覺好像回到家一樣
lunch09.jpg 
若這是冬天的陽光,可能會想讓人賴在窗邊不想走丫
lunch10.jpg
我們一進去時,只有一組客人坐在窗邊,但員工並沒有要求我們一定要坐在這邊
反而告訴我們,想坐那裡都可以
所以我就往後走
lunch11.jpg
一樣經過一堆可愛的裝飾後
lunch12.jpg 
來到了第二區
lunch13.jpg 
第二區的位置都比較多,大概都可以坐8人
lunch14.jpg 
感覺好像很適合在這邊開會討論一樣
lunch15.jpg 
不過一樣有很多漂亮的裝飾
lunch16.jpg 
這邊的樓梯往上走,就是住宿區了
lunch17.jpg 
我繼續往外走,來到了第三區

lunch18.jpg 
第三區是戶外的獨房,本來以為沒冷氣,沒想到冷氣早就開好了
lunch19.jpg 
戶外區一樣有很多有趣的小裝飾
lunch20.jpg 
戶外座位區也很多,這邊比較照不到太陽,有風時很舒服
lunch21.jpg 
但就看不太到風景
lunch22.jpg 

lunch23.jpg 
這邊戶外區就是有無限的美景
lunch24.jpg 
下面還有很多地方可以走走晃晃,但在這種秋老虎的天氣
lunch25.jpg 
還沒走完大概就變人乾了
lunch26.jpg 
不過看看這群山美景,真的很放鬆丫!!
lunch27.jpg 
看完所有用餐區後,我決定來到戶外的獨屋
lunch28.jpg 
有冷氣,又有美景,太讚了!!

普拉多的餐點分成A,B,C 3種(我很餓的忘了拍菜單了 =.=)
媽媽點了墨西哥香烤春雞(半雞) $580元
我點了LoCo Moco摩可餐 $435元
Justin則是點了相撲鍋 $435元
lunch30.jpg 
普拉多的火鍋類,類都是一樣,不一樣的是每種鍋的湯底
相撲鍋的鍋底,普拉多說是用牛蒡+柴魚片去熬製的湯頭
不過在我喝來,我分不清是柴魚味還是烹大師,但是真的有吃到牛蒡 =.=
不過整體吃起來是很不錯的,海鮮也很新鮮
火鍋類的並沒有前菜和湯品
其他的餐點都會有

我和媽咪的紅魚子鮮彩沙拉
lunch29.jpg
吃起來酸中帶點芥茉的刺激感,十分的好吃
前菜則是七彩米香魚
lunch31.jpg 
這道十分的有趣,是將魚放到生菜上,淋上脆花生和酸辣醬,包起來吃
lunch32.jpg 
十分好吃的一道前菜,表皮脆脆的口感和鬆軟的魚肉呈現很大的對比
(不過魚的腥味重了點,不知是我太敏感還是口味有問題,吃起來比較像吃鯛魚 ?_?)
湯品,今天是紅蘿蔔湯
lunch33.jpg 
媽因為是點春雞,會有一道松子飯
lunch34.jpg 
媽咪對這邊飯讚不絕口,吃起來帶著特殊的香料香氣
有淡淡的薑香及麻油香,十分好吃

而我的摩可餐,就是漢堡飯
lunch35.jpg 
普拉多自製漢堡肉,加上鬆軟的蛋,淋上特殊的醬汁
lunch36.jpg 
讓人驚喜的是,蛋中有加起司,吃起來味道十分的濃厚
lunch37.jpg 
厚實的漢堡肉配上蛋及飯,十分的好吃
這邊也是讓人讚不絕口的料理哦

至於媽咪的烤春雞
lunch38.jpg 
孜雞味很重的一道烤雞,媽咪覺的雞胸的位置比較乾了一點
再加上也吃不太下了,所以剩下一大半的雞胸部位(便宜了家裡的丫妞了)

飯後的飲料,都點了熱花果茶,加上鮮奶冬瓜凍
lunch39.jpg 
冬瓜凍配上鮮奶,真健康  XD

在送餐時有發生一件有趣的小插曲
因為烤春雞比較花時間,所以等比較久
媽咪在問說,怎麼他的春雞還沒送來
我們往外一看,服務人員在送上烤春雞時,後面跟了一隻雞
lunch40.jpg
所以Justin就說:
有啦,送來了1.5隻雞了,其中一隻是活的,半隻是烤過的
XDDDD

普拉多有一隻到處閒晃不怕人的雞
lunch41.jpg 
他很愛跟人玩,只要蹲下來對他咕咕咕,他也會回話
還會靠近人
老闆說,因為他很愛吃,會覺的大家會給他東西吃
所以很親近人
我觀察了一下,在戶外區來了2位客人,他真的一直站在旁邊等
客人一有動作,他就伸長脖子,一副很期待的樣子,超可愛

老闆說,本來他有一家子的雞,但雞都被老鷹抓走了
只剩下這隻沒被抓走
好在好在,這隻雞現在很聰明,都不會走到空曠地方
都在樹下或屋子中間區晃
難怪他不會被抓走丫!!!

整體來說,普拉多的餐點都很不錯,很好吃
但我覺的最好吃的是摩可餐,漢堡厚實又多汁
配上特殊的淋醬,一下子就全吃光了
媽咪則覺的烤春雞普普,被我的漢堡給比下去了
至於火鍋,中規中矩,但也不錯
冬天來時,點一鍋火鍋,一定會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丫
美食加上美景,還有不限制時間的悠閒時光
很適合來這裡放鬆心情哦
(只是要上來或離開時會擔心一下,要怎麼會車  XD)
另外,要來時最好要先訂位
我是平日來,來的人就不算少,2個小時,加我們也有6組客人哦
假日人應該會爆滿,所以一定要記得訂位丫!!

普拉多山丘假期景觀餐廳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水管頭23-1號
電話:03-3821425
營業時間:AM11:00~PM08:00(最後點餐時間PM07:00)
**收10%的服務費,有低消160元的限制**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