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01.jpg
我喜歡在平日逛動物園
因為人會少很多,可以慢慢晃
這次趁著4月難得有一波寒流,不會太熱
一開園又衝進了動物園,果然園內人很少
(因為小朋友都坐遊園車上去了,慢慢走上去反而都沒有人)

因為大家都往上跑了,都沒人看園仔在外面努力吃東西
zoo02.jpg
吃完了竹子換個地點吃紅蘿蔔
zoo03.jpg
到處找東西吃的圓仔,再熱一點就會移到室內吹冷氣了
zoo04.jpg
一早入園,所有的動物們都在享用早餐
zoo05.jpg
非洲象邊吃早餐邊看我們
鳥園裡的鳥兒們也在享用水果大餐
zoo06.jpg      
4月時,動物園最紅的就是黃魚鴞寶寶小豬啦
zoo07.jpg
其實我分不太出來是那一隻,右邊那隻嗎?  XDD
不過很多人為了拍他...把整台相機架在籠子前,結果其他人都看不到了..
只能看到爬高高的人和相機及腳架  =.=
因為這樣,我看沒多久就走了,跑去看丹頂鶴
zoo08.jpg
當我們在看丹頂鶴時,這傢伙就一直在看我們
zoo09.jpg
很好奇的樣子,我們走靠近他,他也跟我們對看了好久
動物園裡的動物們好像都很無聊的樣子
不是忙著吃飯
zoo11.jpg
就是等著人靠近
像我遇到一隻巨嘴鳥,他看到我們,就忙著把他身邊能咬的東西想咬給我們
不過隔著籠子,當然不太可能,不過他好可愛丫

而這隻白鼻心呢~
zoo10.jpg
這睡姿也太厲害了吧!!整隻吊在半空中睡
這涼爽的天氣,真的很適合睡覺
zoo14.jpg
獅子都睡的超死的,睡在這角落,沒仔細看還找不到他咧
而這隻石虎
zoo15.jpg
不虧是貓科,能在那麼高的地方坐的那麼安穩
而對狐猴來說,這天氣可能太冷了點
zoo12.jpg      
全抱在一起

另外,我去時,長頸鹿寶寶小狀況不太好,媽媽麒麟妹在外面看著他
zoo13.jpg
可惜他狀況還是沒轉好,失去了生命了 T_T

若有時間,真的可以平日早上一開園就來動物園走走,人少,很舒服
zoo16.jpg    
連蝴蝶都會自己爬到你身上丫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