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dle01.jpg
位於淡水英專路小巷子的彩 日式拉麵店
被號稱是淡水CP值最高的拉麵
吃飯時間經過時,滿滿都是人
每次我經過時,都想說要來吃吃看
不過也沒來過,因為我不太愛排隊

這次正好經過,時間不是正常的用餐時間,正好趁店內沒什麼人來試吃看看
noodle02.jpg
下午5點左右,店內的客人不多,服務人員全圍在一張桌子在撥水煮蛋
noodle03.jpg
店內空間也不怎麼大
noodle04.jpg
難怪都得排隊

菜單很簡單,分4種口味--鹽味,豚骨,醬油和味噌(110元)
另外多加叉燒的要150元
Justin點了豚骨拉麵
noodle05.jpg
有一顆蛋及一片叉燒
叉燒十分厚實,還不錯吃
noodle06.jpg      
麵挺能 吸湯汁,吃起來還OK
noodle07.jpg
湯的味道夠濃郁,不過豚骨嘛,若湯涼了,味道就有點油膩了

我則是點多加叉燒的鹽味拉麵
noodle08.jpg  
鹽味拉麵的麵條吃起來就普通的直麵,感覺像是一般的家常麵條
感覺就不像在吃拉麵,而是一般的麵了!!
加了叉燒,好像是多了4塊,但是叉燒很薄
感覺我的2片叉燒才比的上Justin那碗的一片叉燒
不知是因為多加叉燒的肉會比較薄,還是鹽味的叉燒肉本來就是比較薄
蛋大概是怕大家有疑慮,所以是熟的(沒糖心蛋 T_T)
吃起來就有點乾

整體來說,豚骨比鹽味的好吃多了
不過也不是很合我味口,不過以價格來說
真的是CP值夠高了

彩 日式拉麵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2巷5-2號
       (英專路一進去,7-11跟萬岳體育用品店中間小巷子走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電話:02-26238780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