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01.jpg
平常很少買包包的我,通常是把包包用到快壞才買的
這次也是平常愛用的西班牙包包快壞了
所以又透透過夏洛購買西班牙品牌"美麗的樂章(Stradivarius)"的包包

其實之前我已經買過美麗的樂章的外套了,很好穿而且完全不會撞衫
這次買的這包包也一定不會撞包(像我之前買的達菲熊包包已經越來越多人買了)

我買包包的原則就是一定要能斜背
因為我猜我的肩膀一定有問題,不管背什麼包包都會滑下來
我就得一直用手調整包包的位置
而這個包包就可以肩背,斜背還有側背,超實用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包包實體吧!!
包包本身是肩背的樣子(但有附長背帶)
bag02.jpg
旁邊有很漂亮的流蘇,看起來好像有口袋,但其實只是裝飾用的
bag03.jpg
拉不下來的!!
這包包開口處雖然沒拉錬,但有個勾子可以勾住
bag04.jpg
這樣安全性就又提升了

整體的樣子(可以看到裡面有扣環,長背帶就是勾在那裡)
bag05.jpg     
接著來看看內裝,有個小暗袋
bag07.jpg
長背帶就可以勾在這個扣環上
bag08.jpg
裡面分成三層,中間一個拉錬袋把包包隔開
bag09.jpg
算起來裡面會有2個拉鍊袋
bag10.jpg    
包包大小算很適中,而且有拉錬袋就方便多了
若直接用肩背的話,是這種感覺
bag06  
還不錯看,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實用且很不錯的包包
價格方面也不貴!!讚唷!!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