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102
Yamaha在馬德里公布了2015 YZR-M1的新車塗妝後
Jorge和Vale 2人也接受了各家媒體的訪問
來看看Jorge對去年的狀況還有今年的期望有什麼看法吧

Q:你在那裡度過你的假期?
A:在Santo Domingo(多明尼加)度過了5天的假期,在那裡享受海灘及日光浴
   我很喜歡多明尼加,天氣很好,我從1/2就展開今年的訓練
   為了今年第一場測試開始節食健身
   我也花了幾天時間在Lugano(瑞士)和Punta Cana(多明尼加)

Q:去年的開始有許多的困難,今年呢?
A:我想我的狀況好很多!!體能上狀況很好
   因為我一直專注在訓練自己,而且我在2014年沒有動任何手術
   在回到車子上前,我寧可保持謹慎,然後看看會有什麼狀況

Q:跟2014年比,今年有什麼改變?
A:去年我決定更換健身教練,因為達不到我要的效果
   從阿根廷賽開始的新教練讓我狀況越來越好
   我希望今年能更好,而不是跟去年一樣慘

013103
Q:每一年都是新的挑戰,你怎麼看今年呢?
A:我總是說,我無法預測未來,對每個人來說也是一樣
   尤其是賽車這種運動,很明顯的,你可以提早做準備
   並有更多的選擇,好得到更好的結果
   若你不這麼做,就會有很多事會影響到你的結果
   去年下半年車子是越來越好,讓我有更多機會可以爭取頒獎台
   如果我們可以繼續改進而其他車廠進步的速度不快
   我想我們就可以一開始很強
   若不能一直拿勝也要死守頒獎台,這樣我們離世界冠軍就不會太遠

Q:Yamaha能給你一台有競爭力的車子嗎?
A:一切都要等到開始騎才會知道,我並不知道在雪邦時M1的水平會是怎樣
   但我肯定引撆技師們很努力的想讓車子更快
   所以我很樂觀

Q:去年下半季你改善了很多,你覺的你今年有機會挑戰冠軍嗎?
A:去年的我當然沒什麼好指望的了,我從第一場就開始犯錯了
   基本上我覺的今年最強的還是MM93,還有Vale
   當然我和Dani也是會努力爭取

013104
Q:你保持好的狀況,再加上Vale狀況很好,你認為今年是屬於Yamaha的一年嗎?
A:對,這是我們每個人的願望
   我們懷疑Honda在新車上遇到了一些問題
   而我們在車子上的任何一點小改進都是讓我們獲勝的機會

Q:是什麼一直激勵著你呢?一個強大的隊友--Vale?還是一個恐怖的對手--MM93?
A:你的第一個選項當然是要先打敗你的隊友,因為你們騎著一樣的車子
   如果對方快代表自己就慢了,若你是車庫中最快的
   你就可以催促你的團隊更進步,或是給你更好的車子
   但若你的隊手較強你就要想辦法打敗他
   對我來說就是很好的動機
   Vale是個很強的對手,如果今年的鬥爭只有我和Vale
   那麼Yamaha一定會很開心
   (代表這2人是1,2名)

最後一個問題有點意味不明的感覺,若你是車庫最強的你就可以要團隊給你更好的車子?
所以是說,只有車庫中最強的車手可以要求把車子改成什麼樣子嗎?
嗯嗯嗯嗯~~~這真是讓人搞不懂丫..哈哈!!

另外,Jorge今年的安全帽有新的設計囉
013101
真好看丫!!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