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01  
Jorge對2015年賽季感到十分的樂觀,明年將再次挑戰打敗MM93
過去2年的賽季雖然摔車數很少,但總是會有決定性的摔車
"過去2年我摔車的次數有少,但摔車的時機點總是不好
 2013年的摔車讓我無法繼續獲勝,而2014年在Qatar我犯了很多錯"
 
對Jorge來說,2013年的Assen摔車和2014年Qatar摔車狀況決定於"運氣"
"有些車手摔上15次但沒有影響總成績
 但有時你摔車時間點不好時,影響就很大
 理想的情況下你不摔車,不靠運氣,你可以很快且拿下冠軍"

在摔車這方面,Jorge回想,MM93摔車次數比他還要來的多,但一直沒有受傷
"這並不保險,有時你的運氣就是會不太好
 我也曾摔過很多次沒受傷,但你永遠不能去賭你的運氣"
Jorge在2014年有了重要的結論和教訓,從體能不足上了一堂課
"我們必需持續的鍛練自己,直到看到Qatar的起跑線都不能放鬆
 我和Vale都努力的在回饋車子狀況,日本方面也在努力改善我們的煞車
 如果我能保持良好的體力,那麼在Qatar賽時就沒有什麼好怕的
 我總是不斷的思考要怎麼改善車子,從那裡去尋找解決方案
 有時候嘗試了會成功,有時並無法改善,但我很滿意Valencia測試的結果
 感覺比以前更好,而且更具有一些競爭力"

Jorge也承認現在要打敗隊有會更難一些
"他現在應該是他職業生涯中水平最高的時候
 他更加努力嘗試,想更快,體能也更好
 不過我們還有個更強大的對手-Honda和MM93
 我知道我必需提高自己的體能,並讓車子跑的更快"

對於Jack Miller
"這不是很常看到像Miller一樣,從Moto3直接跳MotoGP
 不過Garry McCoy當年也是125直接跳500
 所以我們也可以期待看他的表現 "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