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01.jpg
迪士尼樂園大概是我一直想去,也是我的夢想之一
雖然不能去加洲或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但東京迪士尼我覺的更好
除了近,語言似乎又更方便一點

去迪士尼其實一點也不難,在決定一切行程前,我先到東京迪士尼的中文網頁去做功課
先了解營業時間(海洋有時6:30就會關門,所以要特別注意)
確定好時間,我就會先線上購票(不想花時間在找大黑屋買票)
購票完成後,我就會開始研究到迪士尼要怎麼玩了
01
迪士尼很大,遊樂設施也很多,可以到網站上看介紹,十分清楚
另外,迪士尼也有一些餐廳可以用餐,每一區都有不一樣的餐廳
04  
但是餐廳基本上人多到爆,要等吃的至少要半小時以上(用餐時間更久)
園內有很多攤販,不過紅的攤販人多到連排個爆米花都會排到想往生了!!
(像我排有名的火雞腿,排了40分,我餓到都不想排,拿到手就直接吃了)
基本上賣吃的攤販,最多的是爆米花,還有飲料及冰
其他吃的就不怎麼多了
所以去迪士尼一定要記得帶些飯糰止餓
最好能入園先買個爆米花,可以止飢一下

基本上,我去迪士尼不是為了玩遊戲,是為了他的氣氛和遊行的
所以我並不是那麼在意玩到什麼還有怎麼抽FP
我第一個重視的是遊行路線(參考:東京迪士尼一定要看的遊行)
再來就是其他的表演了 
我早早就決定我要有邊吃晚餐邊看秀,所以也就先預約了晚餐秀
至於其他的我就隨機應變了(一整個很隨性)
若想要玩遊樂設施的千萬不要像我一樣隨性
我是打算只看遊戲才這樣規劃的唷(事實上我去迪士尼真的一個遊戲也沒玩,倒是看了很多秀)

好啦~來介紹一下怎麼去迪士尼
我是從上野搭到東京轉京葉線
05  
其實雖然東京站很大,但轉乘一點都不難,只要跟著京葉線的指示走就好了(只是要走很遠)
另外,只要跟著有做打扮或有迪士尼東西的人走就沒錯了
要去迪士尼的人很好認的唷  XDDD

坐上京葉線,很快就會到舞濱站了
disney02.jpg
一出舞濱站往左看,單軌電車的入口就在這裡
disney03.jpg
裡面有很可愛的裝飾,隨著不同季節會有不同裝飾
disney04.jpg
單軌電車,一整個很有迪士尼歡樂氣氛丫
disney05.jpg
單軌路線圖,若有時間其實可以坐一圈看看整個迪士尼
disney06.jpg
另外要注意,其實要去海洋迪士尼才需要搭單軌,迪士尼只要走路就到了
我第一次傻傻的還坐單軌,坐單軌也沒差,只要在第一站下車就好了
不過我覺的怪怪的,就錯過站了  XDD  只好坐一圈了

從迪士尼站下車後
disney07.jpg       
就會看到等著排隊進場的人潮了
日本的人真的很會妝扮,臉上都會貼好多東西
disney08.jpg
家長也很愛幫小朋友打扮(不過是因為有活動,好像是幾歲以下小朋友裝扮就免費入園)
一入園,萬聖節的氣氛很濃厚
disney09.jpg
大家都急著衝向裡面的遊樂設施,都沒注意到,米奇就在旁邊唷~
disney10.jpg
不過要和米奇合照,大概要等差不多一個小時
(沒錯,我有排  XDDD  米奇耶,不跟他合照太可惜了)
我很開心我是萬聖節時期來,太合我胃口了
disney11.jpg
整個天氣好到爆丫
disney12.jpg
灰姑娘的城堡好美
disney14.jpg      
灰姑娘城堡怎麼出現白雪公主?
disney13.jpg
日本人來迪士尼真的好愛裝扮丫,除了小朋友,年輕人也都會裝扮

灰姑娘的城堡中間,有很多漂亮的壁畫
disney15.jpg
十分漂亮的走廊
disney16.jpg
很有美女與野獸開頭動畫的感覺
disney17.jpg
當然也有很多可愛的商店,窗邊的裝飾好漂亮
disney18.jpg
米妮和布魯托,好可愛丫
disney34.jpg      
全身貼滿郵票的布魯托,那表情超可愛丫
disney35.jpg
我在東京迪士尼的商店沒買太多東西,只買了爆米花桶來裝爆米花(這天的重要食糧)
IMG_3253  
(被三眼怪吃掉手的Jusint)
另外還買了放捷運卡夾及一隻史迪奇而以(我好冷靜丫)

園區內好多萬聖節裝飾,超可愛
disney20.jpg
走到園區最裡面,就可以看到幽靈公館了,有我最愛的Jack丫~
disney19.jpg
遊行就是從幽雲公館旁開始,要記得唷!!

看完遊行,我在園內閒晃,正好又讓我看到了個表演,是史迪奇的唷
disney21.jpg
表演很精彩,也讓人很難忘
迪士尼對小細節真的很重視,外面還重垷了史迪奇的太空船,真可愛
disney22.jpg
看到這船就讓我想到公主與青蛙的紐奧良
disney23.jpg     
園內很多人帶著一大堆迪士尼的東西,這對根本把全部家當穿在身上了吧
disney24.jpg
晃丫晃(其實是肚子太餓在找東西吃)
來到了卡通城附近,看到了紅心女王的宴會廳
disney25.jpg
人一樣很多,只好繼續我的覓食行程
不過卡通城真的好可愛,可惜的是小小世界正好在維修
disney26.jpg
不過卡通城內的建築都超可愛
disney27.jpg
好想住在這種地方丫
disney28.jpg
在卡通城突然出現的恐怖裝飾
disney29.jpg      
在卡通城附近,我看到野生的三隻小豬了  XDD
disney30.jpg
真好玩  XDD

至於我的晚餐秀,我只能預約到4:30的,在鑽石馬蹄餐廳
disney31.jpg
在等待吃飯的時間,遇到了胡迪和翠絲
disney32.jpg
每次出去玩必拍貓的我,在迪士尼當然不能例外
disney33.jpg
我打到了迪士尼的貓了(雖然他不肯給我拍正面)

晚上的迪士尼,燈光十分的美
disney37.jpg
晚上的灰姑娘城堡,超夢幻的
disney36.jpg     
晚上的Fantasic就是在灰姑娘城堡上演,所以早早就很多人在這裡等了(順便等遊行)

來迪士尼真的是夢想實現的一刻丫!
雖然我都沒玩到遊樂設施,但我一點都不後悔!真的很好玩!!
丫~~真想再去一次丫~~

東京六日自由行行程規劃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