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l01.jpg
Justin很愛DIY音響,DAC,擴大機之類有的沒的
被他影響,所以其實我現在對聲音是很挑的
也因為如此,我的電腦桌上就有2對不同的喇叭

之前Justin搞了好多台不同的DAC,擴大機來改善我的喇叭聲音
這次我回家後,又發現桌上多了個新玩具
Justin說這個是2聲道擴大機
這套擴大機是音響玩家一起開發的產品
集結了大家對DAC,擴大機等的經驗所創造出來的結晶
所以Justin買回來把我當白老鼠來試驗一下

送來時,主要的零件都裝在主機板上了!!
tool03.jpg
自己要DIY的部份只有上下的壓克力殼而以
tool04.jpg
還附上了變壓器哦
tool05.jpg     
這變壓器是24伏3安培的唷
tool06.jpg
右邊的2個是接喇叭的地方
tool07.jpg
喇叭接口,除了從上方接之外,還可以從下方接哦!!
tool11  
喇叭聲音的控制則在這裡
tool09.jpg
後方則是擴大機的開關
tool10.jpg     
整個組合完成後就長這樣
tool08.jpg

組裝起來後,接下喇叭開始試聽
除了這台還是新的,要run到順還要一段時間
但目前聽起來的聲音,穩定度已經很高
背景的樂器聲音很清楚
人聲也不像之前那麼刺耳
他的左右聲道是50W
更能推動喇叭
像蔡琴的聲音,聽起來更混厚
而比較細的女聲,聽起來又不會刺耳

我是全音域3吋的喇叭
但接上這擴大機後,讓低音更明顯
所以在聽像是Aerosmith之類的歌曲
多了更多震憾感哦!!

這套擴大機目前有開賣哦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Hiton Audio網站購買
可以去看看喇叭,擴大機怎麼設計
也可以看看他們的奮鬥過程哦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