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el01.jpg
Bagel平日在家的生活其實還挺悠閒的
追追貓咪,看看外面的人走來走去
或者跟在我身後跑來跑去

以往會讓他進廚房,不過怕他亂吃,現在都只准他趴在廚房口
bagel02.jpg
他只能很無聊的趴著看我
bagel03.jpg
然後不斷流口水,希望我能餵他東西吃
bagel04.jpg
來到客廳,若沒貓可以追,就只能一直騷擾我
bagel05.jpg
我說,你舌頭也太長了點
bagel06.jpg      
Bagel不喜歡相機擺在他前面拍他,他會想咬
bagel07.jpg
所以我只能不斷的禁止他靠近,叫他坐下
可是每次叫他坐下,他就會自己伸出腳來要我握手
bagel08.jpg  
看來我被他訓練的很好,伸出手就要握手才行 XD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