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901 
多年來很少聽到車手會要求更換主技師的事情發生
最有名的合作夥伴就是Vale和JB
從2000年開始,JB一路跟著Vale來到Yamaha
跟著他一起贏得了多個世界冠軍
再跟他搬到Ducati,最後又回到Yamaha

在上季雖然拿下冠軍,但他最常的位置還是在第4名
逼得他不得開始改變,換掉JB,迎來Galbusera
他在2010年受傷後測試superbike時和Galbusera有短暫的合作過

更換主技師,Vale承認是個大賭博
雖然他今年還沒贏過,比起去年萬年老四,今年的狀況似乎好很多
而且目前看來,另2枚外星人Jorge和Dani,
似乎有可能也有意更換掉他們的主技師Ramon Forcada和Mike Leitner
082902
Dani:
"我這邊的話,我在Bron早就說過了,情況一直是相同的"
Jorge:
"我想這只是個謠言而以,也許Ramon有來自Suzuki的邀請或其他的邀請
 到目前為止都是個乳摸而以,也許幾週後我們會一起討論
 決定要怎麼做,就目前而言,我很滿意我的團隊"

 
怎麼感覺Jorge家有可能會異動丫?
Jorge說的很曖眛,感覺好像Ramon不會留下來
或是Jorge真的想換人  =.=
目前有乳摸指出Suzuki想要Ramon去當Maverick Vinales的主技師
不過就情勢而言,除非Jorge主動不要Ramon
不然我想Ramon不太可能會想換到Suzuki吧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