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01  
Wilco在Yamaha的主要工作,就是跟在Jorge及Ramon身邊
協助他們的溝通及與Yamaha之間的溝通
這種團隊工作方式成功的讓Jorge拿下了2010及2012年的世界冠軍

Wilco:
"對我來說最主要的工作就是讓團隊工作方式更聰明
 我們有好的技術,有好的車子,更有好的車手
 所以要再加些東西進去是不太容易
 所以我的工作很重要的就是在溝通方面
 有時你很難了解車手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我主要就是在了解Jorge要的是什麼
 我不是主要的決策者,主要決定還在是Ramon身上
 Jorge說的一些事情,我能了解並用另一種方式來解釋他
 這樣大家就更能了解Jorge的意思
 不過Jorge的表達越來越好,所以我現在就比較少做這一塊的事"

Wilco來到賽道的第一件事向來就是繞著賽道騎個幾圈
"我總是會先在賽道繞一下,這樣我就能更了解Jorge想說什麼
 有時問題都會出在,當你是個車手
 你可以很明白車子的問題在那裡, 但又很難跟別人解釋
 也許你有單圈成績可以看,不過當你透過車手的肢體動作
 還有車手在車子上的動作,也可以藉此觀察其他車手有那些問題
 這可以幫助Jorge,協助他去控制車子,讓他知道更多賽道狀況"

Jorge在2014年並沒有辦法會下任何一次冠軍
Wilco對此狀況表示:
"我們很努力,他很有天份及他的技巧
 不過也很容易迷失方冋,感到沮喪,而我們現在有一點在這種狀況
 他想要跑的快,但他沒辦法
 若你覺的你只能到這個速度,若催的太猛,就只會摔車了
 這樣也有可能會受傷
 在這方面我想我們做的還不錯,因為Jorge不再摔車了"

關於Jorge與Yamaha的未來,Wilco總結:
"我在Yamaha工作至少有12,13年了
 所以我的主要目標就是留下Jorge待在Yamaha
 這就是我們主要的任務"

Jorge明年會留下來沒錯
至於2016年~誰也不知了  XD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