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od01.jpg
這算是我第二之吃杏子豬排了吧
之前在SOGO吃的,不知為何對杏子的印象沒有很好
所以還是都去吃勝博殿為主
(最主要是因為勝博殿的湯好喝,還可以無限續杯  XD)

這次來到台北車站,本來要再去吃Tan炭燒牛舌
不過正好在整修,只好跑來吃杏子
因為我到的時間比較早,大概11點多,店內還很空
等我吃完時,店外已經排了一堆人了
food02.jpg
不過說真旳,台北車站的杏子,很有日式風格的感覺
裡面座位不多,所以很容易就坐滿了
food03.jpg
除了有室內座位,也有室外的座外
food04.jpg
坐在這裡可以直接看到台北車站的大廳
food05.jpg
view不錯,但太熱了,夏天我還坐室內就好了 =.=
這次好有活動,日本的旅遊展,所以很熱鬧
food06.jpg      
店內的一個看板,介紹所有的蔬菜都來自梨山,拉拉山和福壽山
food07.jpg
都是來自台灣的,應該吃起來比較安心一點.....吧?!
food08.jpg
還有招待的蘿蔔絲
food09.jpg
不怎麼合我的胃口  XD
不過他的柚子醬很合我胃口,比較濃稠一點,但又不會過酸
勝博殿的就有點酸了

我這次點的是博多田灻咖啡豬排套餐
food10.jpg
黑咖哩是用牛大骨去熬製高湯(所以不吃牛的要注意)
加上黑巧克力級辣椒,所以吃起來略苦,帶著微辛辣味
淋在豬排上
food11.jpg
十分的搭,好吃
跟飯一起沾著吃也是很讚~
這一套餐就很我胃口,黑咖哩帶來了不同的口感
讓豬排吃起來都不會膩
而且杏子贏勝博殿的地方就是他的麵衣很脆
放久了也不會變太軟
但勝博殿就會

Justin點的是黑豚棒腰內豬排套餐
food12.jpg
雖然這肉很厚,但吃起來完全不會有豬的腥臭味
food13.jpg       
吃起來鮮嫰多汁,一點都不會柴柴的
因為是很厚的豬排,吃起來超爽的丫~  XD

這次點的2個套餐都很好吃,整個洗涮我對杏子的感覺
之前都覺的還是勝博殿比較好吃
這次就覺的,除了湯還是勝博殿勝出
其他的就是杏子大勝丫!!
杏子的湯就比較隨便,海帶湯普普,這次的蜆仔湯也是,還很多蜆仔沒開,不然就是沒吐到沙
最主要,還不能續湯
像我在勝博殿都會喝超過2碗的湯丫(我有個專門裝湯的胃 XD)
但是豬排真的讚,飯也好吃!!
可惜杏子在淡水沒開分店,不然我搞不好也會常去(這..算好在嗎?)

銀座杏子豬排 微風北車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北車微風廣場2樓)

電話:(02)2375-5866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