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01.jpg
現在相機真的是越來越輕巧,功能也強大了
之前的相機Panasonic  DMC-ZS7已經算是很老舊的機種了丫
而且還很重,拍照出來的成果好像也沒特別好
有時我帶Bagel出門散步,不想帶單眼
ZS7在還不夠亮的情況下拍出來效果又不好
所以Justin在幫我比較後,決定買這台Sony NEX-5T給我

Sony這台是微型單眼,小小一台
sony02.jpg
但真的是單眼,可以換鏡頭的唷,很輕
原廠附的鏡頭是附16-50的,但也可以換旅遊鏡之類的
不過對我來說沒必要,若真要用旅遊鏡,我就拿單眼就好了
這台就是帶出去方便丫
sony03.jpg
就算裝上了電池,這台也不過280克左右
而且還附上外接的閃光燈
sony04.jpg
背面的3吋Touch Screen,可180 度翻轉
sony05.jpg     
若要自拍或是要拍較低的東西也不用趴下來,只要調整screen就好了
而且SONY的設計,整台相機很漂亮
沒有太多按鍵,只要按右邊中間按鈕,就可以選擇光圈等設定
全部都有中文,不用看圖說故事,很方便好用
對女生來說超容易操作的!!
他的自動白平衡功能真的很強!
我在清晨帶Bagel出門散步到處亂拍,反差大的地方都會幫我自動校正
我只要按下快門,一切OK
真的很好用丫~

SONY NEX-5T亂亂拍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