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601  
在結束了Mugello與MM93驚心動魄的比賽後
Jorge回到了家鄉,意圖再登上頒獎台
在排位時拚了老命全力拿下第2位出發

不過為了減少不穩定的問題,Jorge和他的團隊把部份動力移到後輪
這最終削減了他在比賽的競爭力
Jorge在第19圈時就從第一掉到第四,並被拉開距離
在第7圈時靠著混亂的黃旗事故追了上來,但最終還是被海放了

Jorge:
"我覺的我們在加速上流失了不少時間,在FP1時我的輪胎就會上下的震動
 車子十分的不穩定,導致車子在過彎時都會跑比較外面
 所以我們一點一點的削減我們的動力,讓車子更穩定
 但在正賽中,就無法有效的加速
 尤其在最後一彎出彎後,我就失去了三,四,五檔
 這導致我們每圈就慢慢落後別人
 當我的輪胎很好時我就可以跟MM93一起鬥爭,甚至我可以超過他
 但我必需提高4,5,6檔的最高速度
 但以這場比賽來說,雖然我一開始領,但我無法拉開距離
 跟去年相比我們已經改善了煞車,但不幸的是加速比去年差太多了
 這輪胎讓我無法找到好的設定
 這次我無法找到適合的設定,比Mugello更滑更不穩定
 在這裡我的車子真的很不穩
 所以我不得不削減一些動力-我不知這是不是最好的方法-但不足以跟其他人爭鬥
 比賽結束時我比Mugello還要累,因為車子如此的不穩定
 我得花更多體力來控制車子"
 
Jorge將在週一的測試找出解決方法
"明天我們有很多東西要嘗試,希望最好不要下雨
 假如下雨的話我們就會有在Aragon的(私人)測試
 但在那測試就無法知道正確的問題
 我還是想要再改善煞車,就像Honda一樣
 尤其是在入彎時,仍舊可以那麼靠近線
 不過一般來說我很滿意煞車了,我只需要找到加速的信心還有穩定"
 
看來Jorge會被海放果然還是輪胎的問題,為了讓車子更穩
就不得不削減一些車子動力,免得出彎不穩就滾出去
但削減動力也代表加速跟不上別人
再來就是,他的體力還是不太夠
希望他在週一測試能找到問題,在Assen站有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