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302  
Honda車手MM93今年也許是很難打敗的
但Yamaha的2大車手相信M1的最大弱點已經在改善了

Rossi說:
"我和Jorge跟Yamaha一起努力改善煞車及入彎的問題
 去年我在這2個地方真的很掙扎,跟去年相比今年有了很大的改善
 我覺的這就是Marc比我們強的地方
 車子在不同的地方運行,看來我們改善了一些
 而且在Mugello的狀況不差,尤其是Jorge在煞車的情況超好
 所以我們希望能夠跟Yamaha再一起發現入彎能更快的方法
 這週Barcelona站是很重要的,對我來說去年在煞車上是個大災難
 我在第一圈也有很多的問題,所以我希望能更有競爭力
 我們將會在這方面更加努力"
 
而Jorge在Mugello輸MM93只有0.1秒
顯示他在Vale還沒回歸就一直該該叫要Yamaha能做出像Honda一樣
不用離合器就可以順利降檔的東西是有效的
Jorge說:
"2年前我就開始該該叫要求Yamaham要試著開發降檔不用離合器
 因為Honda早就在使用了(怎麼Y家永遠落後H家丫,從無縫式變速箱到這東西)
 Yamaha很努力,但在開季時的那段時間,這功能比普通的離合器還糟
 不過Vale一開始就用的很好,而我也一步步的改變踏板位置
 讓這功能更適合我,終於改善,尤其在Mugello
 我們大大改善了電子設定來幫助我們煞車
 而且我們現在有更大的前輪煞車盤了
 這3件事讓M1的煞車更好,不過我認為還不夠,還有更多改善空間"
 
另外Jorge解釋了他的身體狀況
"我不認為我的身體狀況達到最佳的狀態,有人說我在Mugello已經達到最好的水平
 但我覺的我還可以再提升
 在車子上,電子設定可以再提升,但今年我的問題在於我今年起步實在太晚了
 我fire換了2個教練,目前這教練是2個月前才走馬上任,但我跟他配合的很好
 我的體力能再改善,因此我相信我目前的體能會比Mugello好一點
 所以我希望從現在開始至少能和Marc在同一個水平"
 
Jorge除了和教練配合不良,還有因為在冬休時動了3次手術
導致他沒辦法一直保持體力
而且我想他搬到瑞士後,要找適合自己的教練也花了一點時間
不過目前看來這教練的訓練方式很適合他
他除了在室內做健身,也開始騎腳踏車之類的活動
希望他的體力能快點到位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