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301  
(感覺又是一篇文不對題的文)
在經歷了開季的黑暗期,Jorge在義大利得到了重生
他直到最後一刻都和MM93在戰鬥
但最重要的結果是,Jorge證明了他能夠戰鬥到最後
接著回到了巴塞隆納,在以往4年中他贏了3次
他希望能再回到勝利的泳池中(大家忘不了的2010年跳水)

"每年的情況都會不同,不管是車手,天氣狀況
 不過我的身體狀況已經改善,車子也是
 不過還是得確認M1在這裡是否能像在Mugello一樣強"
 
在Mugello的一個重點是使用340mm的煞車盤(MM93使用320mm)
而這個煞車盤以往只能用在日本及PI站
而在巴塞隆納,Honda也能裝到340的煞車盤,所以優勢可能會消失
"在去年時我在Misano時證明了用340mm或320mm並沒有太大的差異
 但今年看來在Mugello使用差異很大
 所以我也不知他們會怎麼選擇"

 關於Mugello,詢問Jorge是否有發現自己有發生什麼錯?
 "有的,我有看到!我一直試著想要拿下第一場勝利
  但直到最後一個彎道我犯了一點小錯
  我們仍需要小小調整一下電子設定
  我感覺越來越好,我相信我很快就可以再度拿下勝利
  在Mugello拿下第二是很好的,但更開心的是M1的煞車更穩了
  如果我們能改善電子設定,煞車也還有改善的空間
  不過在經過這麼多年後,我終於有覺的我們的煞車可以和Honda相比了"
 
在去年時Jorge質疑MM93騎車的風格會影響到其他車手的安全
但在Mugello享受和MM93的爭鬥後,他似乎更"信件"MM93了
"是的,正如我所說,每個車手都想贏
 我記得我第一年是十分的魯莽,但我越來越累積經驗
 Marc也是一樣的"

而現在每個人都認為只有Jorge能夠打敗MM93
"好吧,大家會這麼想大概是因為去年的關係
 去年Marc是個新手,而且擁有一台好車子
 今年的車子仍舊是比我們好一些
 有了上述這些條件,會增加我們拿下冠軍的難度
 在這時間點,想要安全的贏Marc是很難的
 他很強,身體狀況很好,車子也很好
 但我覺的Vale在Qatar差點就贏了,Mugello他也在很前面
 我認為Vale很強而且Dani也快追上來了"
 
我想最後Jorge說"安全的贏MM93"大概指的是想贏他就得逼了吧~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