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02  

在5/4這天Jorge又渡過了一個不怎麼完美的生日(生日魔咒?)
2014年賽季對Jorge來說似乎問題重重
在家鄉以第四名收尾,對他來有什麼感想呢?

Q:是發生了什麼事呢?
A:通常來說開賽時我都是領先的,不過我起跑無法更好
  也許我可以試圖超過Vale或Dani
  但是在這賽道對這輪胎我無法找到更好的設定
  為了要耐高溫,我們得?牲一些事情

Q:為了出彎速度,你有沒有什麼新的離合器或其他東西?
A:這週我拿到了7個新的東西,2個有用
  離合器的部份我是用回舊的
 
Q:當你跟在Vale後面,你是否意識到你無法追上他?
A:有的,我的身體非常的疲憊,我低估了這對我造成的影響
  我以為我的身體已經開始恢復,我每還有在訓練,但似乎不夠
  每當Vale出彎開始加速後,我就失去更多

Q:MM93跑的那麼好,會不會讓你開始感到力不從心?
A:並不會,我只想讓我自己和車子的狀況更好,能與他戰鬥

Q:你怎麼看你目前的排名?
A:我目前專注在我自己的身體健康,以及車子的運行
  車子方面目前是很困難的,我無法解決輪胎的問題
  在熱身時我的狀況是很好的,但比賽時出乎預略的糟糕
  不過我們目前也沒差到那裡去,離他們也不會太遠

Q:你跟在Vale後面很久,你有看到什麼嗎?
A:他一直很努力,也做的很好,也許是這幾年最好的狀態
  我比起去年更差,更累,輪胎問題也一直困擾著我
  在下一場比賽前我得加強訓練
  接下來還有很多比賽,我會再改善的
 
Q:Cadalora說你去年付出太多了導致今年身體不能負擔,你同意他的說法?
A:我尊重他的說法,因為Luca是我的朋友,也是個很好的車手
  在此時我們的車子無法像MM93,Dani或Vale一樣有競爭力
  雖然目前狀況不好,但我跟去年一樣的努力
 
Q:你期待週一的測試能帶給你什麼嗎?
A:我試了新的底盤但幾乎沒什麼不同,Vale也是
  只是不明白他為什麼會用新的
  對我來說已經不需要再測一次
  最主要只是再測試讓設定好一些,沒太多事可以做
 
Q:Vale是用前硬胎,是否這樣才是對的?
A:我都使用過,前胎沒什麼問題,問題是出在後輪
  我在阿根廷的FP4試過硬胎,但不喜歡,所以我才不選用硬胎
  (每場狀況不同吧?)

Q:未來,你希望會有怎樣的下一季?
A:我不看太遠,也不看未來幾年要做什麼
  我只專注眼前的挑戰,至於合約,也是之後再想的事
 
Q:你說到身體問題,是前臂有什麼問題嗎?
A:在阿根廷時前臂問題真的很多,現在好一些,但還是容易疲勞

Q:Agostini 說不太可能每一場都拿下第一,但MM93似乎有可能做到?
A:我在2006年時已經說過了,不是不可能,只是不是每個人都做的到
  不管如何,我不會對於誰贏誰輪這種問題鑽牛角尖
  我只專注於我自己的狀況
 
Q:在4站只有一次站上頒獎台,是否會感到擔心?
A:並不會,我們要有耐心,努力
  只要積極改善,就會有好的成果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