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203.jpg  
2015年賽季一開始就在美洲等其他地比賽
終於回到歐洲場地(終於不用爆肝了...雖然我也沒爆過)
回到歐洲場地,對Jorge來說有什麼幫助呢?
來看看記者的訪談

Q:阿根廷雖然登上頒獎台,但Jerez是不是會更好,最適合用來扭轉局勢呢?
A:我不管過去幾場發生什麼,我只專注於眼前,我能做些什麼
  Jerez對Yamaha來說很適合
 
Q:MM93在Jerez沒贏過,你覺的有可能在這裡打敗他嗎?
A:是的,有可能

Q:去年在最後一圈以你命名的彎道,被MM93給超過,你會擔心嗎?
A:我不是個迷信的人,不過去年是很重要的一天
  去年公布要以我名字為彎道名稱
  不過今年公布了以我fan club選出來的樣子來做造型
 
Q:在阿根廷時你提到你的身體狀態不是最好的狀況,那麼現在呢?
A:最好的訓練就是騎車了,不過我有比在阿根廷還要好一些

Q:也許最好的狀態是在Le Mans?
A:在Le Mans前有2週的時間,我可以加強訓練自己,我絕對會比現在好

另外Wilco有提到,在阿根廷站Jorge的策略是登上頒獎台
所以在被MM93超過時,Jorge就開始保胎了
只是他沒想到Dani那麼快會追上來
看來Jorge的策略還是要小心一點丫!!

另外,在Jerez週四當天,以Jorge名字命名的彎道,放上Jorge設計的標誌
050204.jpg
很有Jorge的感覺,好豪華丫
來看看JL corner的全貌吧

準備進入JL corner
050206.jpg
入口到了
050208.jpg
整個彎的樣子
050207.jpg
這就是咱們JL corner的全貌囉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