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802  
Jorge經過了困難的開季賽後

來到南美洲終於回神,並在這裡拿下久違的第三名
登上久違的頒獎台
以下是Jorge接受西班牙記者訪問內容

Q:你拿到第三名,但我看你笑的十分開心
A:很幸運的,這是我第75次登上頒獎台,我從來沒有拿到第3名還如此開心過
  最近幾場比賽一直很不好,終於有好成果了
  我們要繼續努力
 
Q:你在開賽時的一團亂取得了領先
A:是的,我試著做好的起跑,但有一個小錯誤耗掉我一點時間
  讓我失掉了第一位,我只好煞車晚一點好入彎,搶下第一名
  並保持專注守住這位置
  雖然後來被MM93超過了,但我沒預料到我會被Dani超過
  Dani實在很強,他騎的很好,我覺的到最後他騎的甚至比MM93還好
  這也表示,若你一開始被打亂了,只要夠強,還是有機會搶回來
 
Q:你沒有機會搶回第二嗎?
A:他在最後幾圈十分的強,我試著放鬆我手部的肌肉
  但很困難,一開始試圖拉開距離耗了我很多體力,我身體狀態還沒到最好

Q:今天比賽有沒有比平常緊張?
A:沒有,再拿一個零分是沒意義的,我只專注在比賽,想辦法取得分數

Q:車子有什麼問題?
A:我還是有競爭力,雖然今年的車子比去年還差一點(哦~重點)
  我們的煞車還是不夠好,加速也不夠,會失去很多時間
  但精神上我還是很強,雖然我身體還沒有到達最好的
  但我仍舊在這裡,我可以修正我的騎乘風格
  技師們也可以調整電子設定和車架,讓車子更有競爭力

Q:為什麼你說你身體還沒達到最好呢?
A:身體上的準備我們起步比較晚(這樣不行哦)
  再加上我感冒還沒好,加總起來我就比較容易累

Q:下週的Jerez
A:我將會更努力,更有競爭力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