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01.jpg
來到宜蘭,一定得帶Bagel來武荖坑
武荖坑也是可以帶寵物來玩的地方
而且地方廣,可以讓Bagel走的很開心
(雖然他第一天已經被我操到快掛了)
不過很不巧的,居然被我碰到綠色博覽會
人實在多到爆丫
不過好在Bagel已經很累了,所以對人多已經沒什麼反應了

正好遇到綠博,園區內有裝飾,不然平常就是綠油油的一片
門口也是很普通,現在裝飾的超可愛的
green02.jpg
我喜歡Ladybug  XD

進入園區後,遠處就有個表演區
green03.jpg
裡面固定會有表演哦~吸引很多家長帶小朋友去看

園區內到處都有像大眼仔的東西(會不會被迪士尼罵丫?)
green04.jpg
想帶著Bagel和大眼仔合照  
不過這隻狗實在很不配合,都不看鏡頭 =.=

這次綠博的看板人物是這2個
green06.jpg    
前面的是水池君嗎(裡面還有魚哦)
至於後面的是蘿蔔人嗎?
這2個玩偶每天9:30後會到門口和大家合照哦~~
那天我們大概9點就入園了,只在半路遇到他們
蘿蔔人還想摸Bagel
green07.jpg
不過看Bagel那張臉就知道了..
Bagel:本大爺不屑給他摸  XD
其實Bagel是盯著我想要喝水啦,所以沒有理他  :D

綠博的裝飾大都集中在門口,中間三三兩兩的也有一些裝飾,但門口最多
green08.jpg
充滿各種花朵還有裝飾
green09.jpg
可惜這平常都沒有
green10.jpg
所以平常武荖坑是沒什麼人的~~
這天天氣還是超熱的
green11.jpg
我好想跟他借傘來遮陽哦  =_=
green12.jpg      
雖然說大部份的東西等綠博結束後就會移走,但這個大樹的家就會一直在武荖坑中
green13.jpg
只是平常沒有任何樹在裝飾,就一堆鐵皮屋而以(誰想出來用鐵皮屋的丫)

漂亮的薰衣草
green14.jpg
顏色很繽紛

天氣實在太熱了,帶著Bagel還沒走到這大橋我們就快曬乾了
green15.jpg
所以拍下這座橋代表我們有路過就好了,其實對面還有很多裝飾
只是變人乾和狗乾的我們,實在沒力氣走過去了
看著下面的河水
green16.jpg
好想下去泡丫!!
Bagel好像也是,拉著我一直想往河岸跑
不行,這裡禁止戲水的!!

熱到不行的2人1狗
green17.jpg
決定跑回露營區樹蔭下坐著發呆休息

遠處山頭有纜車在運送東西
green18.jpg      
不知是在建什麼哦?

武荖坑實在很適合帶狗狗來
綠博時間,不止適合溜狗,也適合溜小孩哦
只是真的很熱,要記得防曬丫!!

武荖坑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武荖坑路75號
電話:(03)995-2852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