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601  
Jorge在Qatar賽事時,剛開賽就領先大家
當他企圖拉開距離時,在Turn15時摔車
這也不是唯一的意外,因為Bradl也從領先集團中摔車
接著Dovi,Smith及捌弟也摔出比賽

這次的摔車,並不能怪普利司通的錯,Jorge承認,這一切都是他的錯
"我犯了一個錯,在很久以前我也曾犯過相同的錯
 我並不完美,我只是個人(雖然大家都叫你外星人),我也會犯錯
 輪胎和去年不一樣,溫度也較低,我並沒有把這些考慮在內
 我在進入彎道時,輪胎還沒準備好
 但Vale的成績證實了,Yamaha和這輪胎搭配的很好
 這賽季很長,讓我們看看在Austin會有什麼結果"

還沒時間重看正賽就先翻感想..XDD
不過Austin有著長直線,對Honda這種馬力強的有好處
Yamaha在那裡向來只有被打的機會丫!!

該來找時間重看一下Qatar賽了~>_<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