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01.jpg
我若能預知天氣,我一定不會選擇這種鬼天氣來桃源仙谷
正好寒流來,山裡面本來氣溫就低了,居然還寒風陣陣
吹的我鼻涕直流丫!!

不知是不是這原因,所以人不多(非假日可能也有關係)
garden02.jpg
桃源仙谷裡面的一堆命名,老實說真的看不懂
什麼神仙石,青蛙石的什麼東,我實在沒有慧根看的懂!!
只能純粹看看風景!!
garden03.jpg
裡面很天然,目前沒太多人為設施(但有很多地方在施工中)

而園內有個很可愛的花
garden04.jpg
好像一盞燈一樣丫

Justin則說:怎麼看起來好像吊瓶妖

(是你神眉看太多了吧?)

從下面往上看
garden05.jpg
還真的很像一盞燈丫~~還有燈炮耶!!
釣瓶妖 可愛的花後面
garden06.jpg      
有一個廢棄的廁所,配合釣瓶妖 紅色的花還挺搭的嘛
(怎麼老是在亂拍些有的沒的  =.=)

園內如我所說,很大但沒有太多規劃,有種很多楓葉和櫻花的地方
garden07.jpg
但季節都不對,只是綠油油一片(對眼睛好)
唯一有點不同的就是彩虹花田了
garden10
除了有一大片海芋外,就是一堆鬱金香
garden08.jpg
一整片的真的很漂亮~
garden09.jpg
雖然說已經算是花期的尾聲了
garden11.jpg
但花還是很多,配合著杜梋,也很美
garden12.jpg      
這片花圃就是吸引最多人的地方了!!
garden16.jpg
(請大家自動呼略那個快被冷風吹走的女人)

坐在花海中間好像很浪漫,但這天氣只會讓人想罵X
garden13.jpg
至於除了花田的地方,我一路走,一路走全都是登山步道
個人是覺的還不錯啦~很好踏青的地方

而下面這片綠油油的樹林
garden14.jpg
不要小看人家哦!!人家可是成群的山櫻花(就說來錯季節了咩)
聽說賽德克巴萊的幾個場景就是在這裡拍的
(其中有一幕就是一個日本人死掉,看著滿片的櫻花說"好漂亮"後就掛了的地方,就是這裡啦)
可惜沒看到成片的櫻花林

而桃源仙谷中有一隻野貓,花色有點像Cherry,個性也很像
garden15.jpg
一看到人就衝過來想找人玩
一直找我討摸摸,說話
garden17  
還想爬到我腿上(是太冷想取暖嗎?)
garden18.jpg     
超可愛的小貓咪丫,不過怎麼會在這種山區裡咧
是有工人會餵他嗎??

基本上,桃源仙谷是個不錯踏青的地方
很原始,沒什麼太多規劃
少了鬱金香就沒什麼看頭
門票350拿來踏青好像很不值得
我不如去走陽明山,能踏青還免費丫!!
來桃園仙谷記得來對季節
想看鬱金香記得1月中~3月中是差不多時間
山櫻花的話,早冷大概12月,不然1月就差不多了
楓葉則是10月後若有冷鋒就差不多可以準備了!!

桃源仙谷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長興村上高遶8鄰5號之1
電話:03-3822661

若是開車最好從二高關西下,會比走桃園還快哦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