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01  
(GPone最出名的就是文不對題)
Jorge在馬德里出席贊助商Sector的官方活動
接受GPone的訪問,談到了2014年的比賽及想法

去年的Qatar站你表現超好,帶領Yamaha站上1,2名,今年你覺的會如何?
會比較困難一點,我們還不知道其他人目前的水平
在練習賽,MM93還沒摔車受傷前,你可以看到他很快
還有Pedrosa,Vale,Bradl和捌弟
Dcuati也有很好的開始,Open的表現也讓人很難以置信
所以很難去預測

你在雪邦狀況很糟,但在PI狀況又很好,目前的輪胎情形是如何?
在馬來西亞,我對於2014年的新規範有點問題
在雪邦時,輪胎太過於滑,但在PI時狀況又很好
我覺的應該是賽道本身的問題

Yamaha需要表現什麼才能達到能和Honda競爭的水平?
很難說耶!這取決很多情況
在去年,除了Assen和幾個賽道,他們永遠在我們前面
他們的煞車一定比我們好,在一塊我們一定得加強才行

MM93在Qatar前只做了一次測試,你讓為這對他會造成問題嗎?
錯過2場測試當然會減少對他的幫助,但我不知道他真正的水平
他私下會做一些訓練而且一定仍舊會很快

在PI測試後Vale說他今年會很有競爭力,你認為他今年能追上你和Dani及MM93嗎?
當然,我一直這樣認為
我看到他比去年更有競爭力,也更快,在車上更自在
我認為他一定有可能拿下勝利

明年你願意和他一起共用同一個車庫,或是你有其他更喜歡的車手來當你隊友?
這件事並不是由我決定的,我並不了解他或Yamaha的想法
我和他相處的不錯,跟他共用同一車庫也是很好的
我認為Vale是史上最好的車手之一
你總是能從他身上學到東西

有人說2014是看Jorge與MM93的對決
在前5場比賽前是看不出來的
也有可能是其他車手,很難說

去年MM93摔了很多次,但他實在很走狗屎運,你只摔了一次就很慘
MM93表現的很好,沒人可以懷疑
你也可以說他比我和Dani幸運,因為我們摔3次而以,但下場很慘
他摔了15次但躲過了各式的受傷,但他能奪冠絕對不是運氣的問題
他如果不強不快就不可能拿下第一

今年很多車手的合約都到期了,你會期待Honda的報價嗎?
你會想擁有和MM93一樣的車子嗎?
我認為Honda,Yamaha及Ducati今年都會想最強的車手
這是每年都會發生的事
(答非所問,四兩撥千金)

在測試時Open組表現驚人,大E在每次測試都在很前面
你認為他們在比賽中會是個威脅,還是只限於排位賽時呢?
都會,我覺的Open組也是會來到前面的,我們再看囉

MotoGP的規則一直在變化,你覺的這是對的嗎?
Doran給了Open組很大的優勢,也許他給他們太多了,我們希望不是
Honda及Yamaha堅持開發自己的ECU軟體
但有個危險是,有可能Open組反而變成MotoGP的標準

你覺的Ducati和Dovi會有什麼改善?
Dovi是個好車手,他有很多的經驗,不管在馬來西亞或是在PI
他的表現都讓人印象深刻,我想他和Dall'Igna在一起能讓車子改善很多

在第一場比賽到來前的這幾天你會怎麼利用?
我會盡可能的訓練自己,因為我必需在每次開始前就準備好

今年Vale將會有個車隊在Moto3,你也會想要和他一樣,車手兼任企業家嗎?
事實上我有在線上有眼鏡品牌在銷售
也許在幾年後我會想和Vale做一樣的事
但就目前而言我不去想

Casey離開MotoGP後,你還有和他保持聯繫?
不是很常,我們有碰面時就會聊天
去年PI站他有來,我們2人就會碰面聊個天
而不是說我們每週都有聊天,相互聯繫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