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ry03.jpg
每年冬天,我都固定會跟IamKaKi訂購高山草莓
他家的草莓品質很好,好吃又甜,不管用來做草莓蛋糕
還是做草莓果醬都是超好吃

他知道我有做果醬的習慣,所以問我,對姆指草莓有沒有興趣
他解釋姆指草莓是指
第一期花到中後,每一株草莓苗多少都有一些相對小小粒的
這小粒的草莓也是粒粒手採下來,熟度也很夠
用來做果醬都很適合

這個實在太適合我了,就跟他訂了2公斤的姆指草莓
(不要問我價格多少,每年的價格都不定,最好直接詢問)
2公斤的草莓送來,真是一群紮實的胖草莓
berry02.jpg
每一顆草莓大小就大概是5元硬幣大小
berry01.jpg
可千萬別小看人家唷,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聞起來香氣十足,吃起來夭壽甜的啦!!

雖然小小顆的草莓處理起來很麻煩,
不過用來做果醬時,有的就直接碎掉變成醬
有的又保持著一整粒,大小適中
超讚的!!

這姆指草莓可以搭配的東西也很多
berry04.jpg    
配蛋糕也很讚,誰說蛋糕只能配大草莓呢?
姆指草莓也很讚丫!!
還可以用來做迷你大福,
包在中間也是超可愛的唷~~


訂購方式:
Iam Kaki的網站

愛戀草莓介紹:好吃的高山草莓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