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g02.jpg
小毛球已經10歲多了,已經是老貓了
而Bagel也滿7歲了,因為Bagel算中大型犬
也算要步入中年了!
為了Bagel著想,也要開始為他保養身體了

基於本人不愛吃西藥,所以Bagel們的保養我還是以中藥為主
幸好順天堂有出寵物中藥,我可以依照我所需的來購買
家裡除了保養Bagel的皮毛之外,針對老年的寵物保養
不外乎就是心肺功能,關節還有眼睛之類的
所以我針對這些問題,先挑選了2罐中藥回來

第一個是益壽寶
益壽寶最主要是針對心肺功能
他和之前買的寵物心球很像,但功效更好,像小毛球有時會有咳嗽
比較適合吃這個,不過我想我還是得多買個寵物心球給Bagel平時保養用

另一個就是Bagel和小毛球都很需要的關節保養
drug01.jpg  
飛躍180
Bagel是中大型狗,對於關節保養本來就得特別小心
而小毛球很愛跳上跳下,又有點胖,保養腳就變得很重要了!!

目前就這2種中藥輪流吃,不過看來還得再買眼睛保養
以及多個寵物心球,才能面面俱到丫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