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4  
關於賽季最大的傳聞就是中本想把Jorge給簽進HRC中
而Jorge也表示他一直想在Yamaha待到退休為止
但前提是Yamaha能提供一台有競爭力的車子

Q:你有想要什麼聖誕節禮物嗎?
A:考慮到沒有所謂完美的車子,總是有改善的空間
  現在來說我希望能改善車子的煞車
  我們必需改善底盤和前叉的電路及穩定性
 
Q:你對於Rossi有可能退休有什麼想法?
A:每個有接觸賽車的人都會希望Vale能繼續騎下去,
  帶給大家精采的比賽
 
Q:你覺的需要改變MotoGP的計分方式,像F1一樣嗎?
  (F1要改成後面幾場積分double)
A:不需要,MotoGP目前的積分是完美的
  這比賽應該要一致且快速的進行

Q:你會和MM93在同一隊嗎?
A:我的計劃一直沒變,我的夢想就是在Yamaha待到退休為止
  若Yamaha能給我比今年稍具競爭力的車子,那這台車就很讚了,
  我跟Yamaha要簽合約就一點問題也沒有
  如果沒辦法,那我就必需考慮更多其他因素
  不止是車子問題,還有在車庫中的感覺
  看那裡能讓我有放鬆輕鬆工作的地方
  即使是在很辛苦的狀況下,都能讓我有家的感覺
  (就Yamaha了丫,你在HRC是不可能的)
  但顯然的是,我還是想再贏,車子仍舊是主要的關鍵
  我仍舊想一直待在Yamaha,但你永遠話不能說的太早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