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 
Dani的經理Puig發現Dani的才華並引導他進入MotoGP世界
2人密切合作了多年,為Dani帶來了很多勝利
但這2人的合作關係將會終止在今年為止
Honda已經公佈Puig有其他的事要做,繼續和FIM做找新人的事
而Dani的新經理則是Raul Jara

2014年你在Dani身邊的角色為何?
就會像今年一樣。唯一不同的應該就是Alberto不會在車庫內
而我會關注Dani的一切需求。
我還是不會變,只是會多注意賽道上狀況,並協助溝通及了解事情
我做的事會比以前多一點,因為Alberto不在,我得像Alberto一樣
做協助Dani的事,但對團隊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影響

Puig就像個眼睛一樣盯緊HRC的每件事,控制著時間,
也緊盯板子上的內容,確認放什麼東西給Dani看
是的,我必需要做到這一點。我必需很有組織的做這些事
並且也要討論過去的一些事,
Mike Leinter,Dani和我都必需一起做這些事來取代Alberto

那你喜歡這樣嗎?
當然。我喜歡任何可以幫忙Dani成功且快樂的事。

你覺的Dani缺乏了什麼才導致他一直無綠世界冠軍?
運氣吧。今年在德國及亞拉崗站。
若少了這些,他是可以一直以高水準情況下拿下WC的

120202
今年為止,Dani在MotoGP已經8年了。他算是擁有世上最好的車和團隊
卻沒拿下任何世界冠軍的人
他一直受傷,也許他也缺少了一點東西來提升。
我們一起工作這2年來我一直這麼覺的

能否更句體的說明一下?
以過去來說,近戰這塊狀況,他向來不會有太誇張的情況
因為他一直照自己步調,並會躲開對手
不過他以往近戰對手有一個(Jorge),現在又多了一個(MM93)
再來若Valentino也行的就變3個
所以要會肉摶來說就是很重要的

那這樣要怎麼訓練?
最主要很明確的,在比賽中是最重要的學習
再來就是自主訓練,要找幾個對手來練習

試著模擬競爭狀況?
我們儘量,但很難找到像對手一樣手平的車手
我們透過越野賽車在訓練
我們儘量以前一年的競爭對手以及未來可能的對手來模擬
這樣在賽道上才不會覺的驚訝

Dani目前的優勢?
Dani在出彎時的速度向來都很快,還有起跑及第一圈的速度
但現在Jorge已經做的很好,所以我們得繼續提升

120203
Puig還是Dani的經理吧?
是的!沒錯!(很強調)
Alberto仍舊是他的經理,只是差別在於Alberto不會一直待在車庫裡

你是Dani最好的朋友嗎?
可以這麼說。當然Dani有學校時的好朋友,但在賽道上來說我是他最好的朋友

你對Dani來說似乎比Alberto更適合一直陪在他身邊?
我從去年就開始跟他一起比賽了。很多人都說Dani從去年就改變了
但這是好的,我想讓別人看到真正的Dani。真實中的他是更酷更安靜
但你在身邊有個值得信任的人,可以信任他。
而且年齡相訪的。

Dani和Puig分道揚飆不是因為吵架或是有什麼風險問題?
他們在一起很多年,經過各種風雨,他們的關係不是這樣就斷的。
但他們做了這個決定。Alberto有其他的事要做
而Dani也不是孩子了,需要他一直陪在身邊
人會隨著年齡增長改變一些想法

親情和尊重會一直存在?
當然。

除非他拿下明年的WC,否則也許明年是他最後一年在HRC了吧?他要怎麼應付這壓力?
最好的事當然是拿下WC。接著決定要往那裡走
對Dani來說最重要的是專注在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