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01  
在西班牙HJC的宣傳會上,Jorge接受訪問,

談到今年的賽事及未來的規劃,
他提到2013年最後一站Valencia的情況,
他認為他要拿下WC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我們唯一能拿下WC的可能是Marc在比賽中犯錯,讓他緊張,失去原有的節奏
 比賽時間很長,有30圈,但其他的車手並無法追趕上來製造一點混亂"
 
而在Valencia站期間,有傳聞四起,Honda的老闆中本已經開始對Jorge下手
"你永遠不能把話說的太早,在MotoGP,那一隊都是有可能的
 你永遠不知會發生什麼事,但就像我之前說的
 我一直想在Yamaha待到我不能騎為止,成為Yamaha的傳奇車手
 並試著拿下更多的世界冠軍
 現在我有2個,當然最讚的是拿下更多個,就像Lawson, Rainey 及 Kenny Roberts
 我也很愛擁有很強的車子,能贏得更多比賽,更多WC
 希望明年Yamaha能給我和Vale更強更好的車子
 車子後來換成無縫,再搭配最後一顆引撆讓我們車子更有power,傳輸也更好
 我們在Valencia時的車子和Qatar相比,真的好很多
 若一開賽就有這台車,我們在賽初時會贏的更多
 不過我相信Honda也是不斷的改進,所以我想最重要的就是讓自己越快越好了"

111304  

"明年我們有新的規則,有限制20公升的油量,
 所有的車隊都還在做測試,看看怎麼減少油耗

 我們在Valencia測試了新的底盤和電路控制,看能不能節省一些
 車子的底盤有改善了一些,讓車子更穩定,但其他的就還差那麼一點
 不過Yamaha每年都一樣,在車子的改進上都比較保守一點
 不會做很大變動但都會做些小改善
 但若這些小改善是好的也不賴啦"

看來明年的車手市場已經提早到今年開打了
Jorge仍舊是搶手的熱門車手,至於2015年他到底會去那裡
就要看Yamaha能不能給他一台好車了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