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07   
澳洲站是個瘋狂的比賽...
Jorge在接受西班牙記者訪問時,
談到了這站發生的一些事情

Q:很瘋狂的賽道吧?
A:澳洲站變的十分瘋狂,因為從來沒有發生過在非下雨的情況下進Pit去換車
  我們必需試者改善在pit停留時間以及換車的時間,
  因為在WUP時,我們換車時間比Marc慢的多,
  我在WUP不斷練習,並試著提升成績
  以利在出去的第一彎就領先Marc

Q:他知道他錯在那嗎?
A:我不知道,我看到Dani在第二名我想應該有些事發生,
  我瞄了一眼螢幕,看到他不在領先名單上,我以為他摔車,或是發生一些事
 
Q:贏得這場感覺?
A:我喜歡沒發生任何錯誤及事情下贏得勝利,我喜歡是在最快的情況下贏得比賽
  但今年有2個比我們快的車手,尤其是Marc,而且他有台很好的車子
  我有2次非常不幸的嚴重摔車,我摔斷了我的鍞骨,
  目前大概算是扺消了我之前一半的不幸吧,但我已經損失了4,5場比賽了
  不過我想要贏得冠軍,並且是在自己很快..沒犯任何錯的情況下
  Marc若沒有犯錯,他今天應該不是第一就是第二,他實在很快
 
Q:你覺的有沒有可能拿下冠軍?
A:這實在很難想像我在Motegi和Valencia都拿下第一,而Marc拿下第三
  不過這也是有可能的,雖然不太常發生,但我始終充滿信心,畢竟一場比賽要跑很多圈
  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的
 
Q:在這裡似乎很容易犯錯?
A:在這種情況下,犯錯的比率真的會高很多

Q:技師怎麼通知你該回pit了?
A:我在每圈看pit board時,都會看到個IN在上面,等到他們擺了個IN 1,
  我就會進去換車
 
Q:你有個大晃動是因為還沒暖胎的關係?
A:並不是輪胎的關係,而是在一個慢速彎的地方,我似乎壓到了小東西
  害我差點摔車,幸運的是我救回來了
  但在其他地方,尤其是左彎的地方,輪胎到了第9圈還有換車的第一圈,
  就會到極限了,在第一圈時真的很滑
 
Q:賽道在鋪新瀝青似乎需要找台車去測測看?
A:這是個不錯的主意,但要測試新瀝青也挺複雜的,我想應該還有其他解決方法

Q:Marquez本來領先43分,現在只領先18分,你覺的你機會大嗎?
A:之前機會大概只有2%,但現在大概增加到22~30%了吧

Q:你覺的應該要處罰Marc,他在出Pit時的事情嗎?
A:在賽道上的車有一定的優先權,我想他應該是弄錯了,
  但也許在某種程度上我也犯了錯,我應該要看到他並控制我的煞車
  我犯了這個錯,但也幸好我們2個都沒有發生摔車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