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001  

Jorge天生就是個戰士,也是個樂觀主義的運動員
在Aragon...Jorge退了一大步,和MM93差距來到39分
但他拒絕放棄
"很明顯的,若我們放棄了,就真的失去贏得世界冠軍的機會
但現在我有更多的機會,但失去了4場比賽真的會少掉很多分(我想指的是他受傷的那幾場)
現在我們將離開歐洲到很容易下雨,高溫及低溫的地方,
來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要成為冠軍的機會是比較低一點,但不是不可能,你必需保持著積極的態度,
試圖保持競爭力,這是我所能做的事"

當Jorge被問到有關Dani及MM93碰撞的事
"我說什麼也改變不了已發生的事,Marc比起其他車手是更積極且冒更大風險,
所以當你是這樣的人,類似的事就會一直發生"

至於問到FIM是否應該做出處理,Jorge回答:
"我現在都沒看到有任何動作,早在Jerez時我成為(受害者)第一人時,就提出我的說法,
所在我不多說什麼(怎麼感覺Jorge好像在Jerez被強力摸頭,而且是被摸的很不爽)
Marc是很激進且很敢冒險的車手,對其他人來說也是"

談到比賽的情況,Jorge說:
"當我看到我領先2秒時,我決定放鬆一點我的肌肉,儲備好我的能量,
做好準備,但我後來在彎道犯了一點錯誤,因為煞車和以前不太一樣,
他很快,而我比他慢了一些,這週以來一直是這樣"

就目前看來,Dani似乎失去爭冠的機會了
"Dani現在看起來是失去了一點,但拿下第二絕不是他的目標,
和每個車手一樣,我們都想拿第一,不過現在Dani的壓力會低一點,但風險會高一些
所以我想我們可以看到他下一場會跑的更快"

剩下4個賽道,你覺的那個會最好
"也許是Phillip island吧,這賽道很流暢,而且比較不用煞車(Jorge..快點把你煞車練好)"

現在的心態是?
"我很年輕,我也很健康,我拿下2次MotoGP世界冠軍,我很開心
我想拿下世界冠軍,但我們今天又失去了一些分數,但我永遠保持樂觀的態度"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