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01.jpg
某次加班完因為心情不怎麼好..
想大吃來補足自己加班的辛苦(?)
所以跑到台北車站樓上的微風廣場閒晃...
結果就被我看到了言家Tan炭燒牛舌..
Tan是乾杯系列之一..
我很常去吃乾杯..所以對乾杯的品質還挺放心的..
店內的人也是很滿...
bbq02.jpg
有限制用餐90分,服務人員會在客人決定要不要進去前先告知..
bbq03.jpg
門口的座位是高腳椅..有特殊的風味...
bbq05.jpg
店裡面則是走和乾杯燒肉不且的感覺..簡單整齊..
bbq06.jpg
裡面有一面牆,可以看到廚師在料理的狀況...
bbq07.jpg      
下面則是像吧台一樣..若一個人來吃也不會覺的很奇怪...
bbq08.jpg
桌上有2個沙拉醬,白色是芥茉口味,另一個是芝麻醬..
bbq09.jpg
用來淋高麗菜的..
bbq12.jpg
這裡就像勝博殿一樣..高麗菜可以無限追加,
bbq13.jpg
放到盤子上再淋上沙拉醬就好..我個人覺的芝麻醬比較優...
桌上這一罐...
bbq11.jpg
可不是茶哦..是Tan的鰹魚高湯...
可以加上蔥和炸麩...
bbq14.jpg
就是一碗好湯了...不過可能我吃太淡了...覺的有點醎...XD
但還不錯喝...
每個套餐...還會附上一個松子茶碗蒸..
bbq15.jpg
表面那一層是松子醬,配上滑嫰的茶碗蒸..
風味很特殊,以往沒吃過的口味..吃起來很細緻...
很好吃...

我們另外加點了牛肉可樂餅(單點一個70元),
中間包了起司..
bbq16.jpg
吃起來很軟嫰..好吃..是我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可樂餅丫(是說..我也沒吃過太多可樂餅XD)

正餐部份,我點了松阪豬肉&雞腿肉套餐(340元)
bbq17.jpg
裡面有3片雞腿肉及8片松阪肉...
bbq18.jpg      
松阪肉吃起來軟中又帶著Q勁,加上柔軟的雞腿,會有不同的口感唷~~
bbq21.jpg
跟白飯一起吃..好好吃...
肉類本身都有調味了,雖然有附醬,但我都沒沾..根本不需要...

而Justin點的是炭燒牛舌&澳洲和牛牛五花套餐..
bbq19.jpg
牛舌和牛五花都帶著一點生...
本身也都有經過調味...和牛吃進嘴裡...好軟..好好吃..
bbq20.jpg
而牛舌部份..店家的介紹說到..
炭燒牛舌只用完整牛舌中最柔軟的中間部份,所以一條牛舌只能做成3~4人份
所以十分珍貴...
因為帶有一定的厚度..
吃起來QQ脆脆...超好吃...
我一吃就上癮丫...

套餐本身可以選白飯或五毇飯,也可以加40元變成野菜和風五目蒸飯..
不過我選了白飯,除了他們家白飯煮的不錯吃之外,
還可以做成茶泡飯...
bbq22.jpg
白飯加上炸麩和蔥花,再加上白芝麻...
最後
bbq23.jpg     
淋上高湯...
又是一種吃法...
好吃..好吃丫...

Tan炭燒牛舌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台北車站2樓,靠近鬥牛士)
電話:02-2361-8000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