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大家都覺的去武陵春天去最美了~~
但我還是決定在冬天時去武陵~~
到了才發現~什麼時候去都有不同的玩法~~
像是我那時去~~正好遇到一陣寒流~~
結果合歡山下雪(害我走錯路已經很慘了..還到不了武陵~~
山上都積雪,只好再回台北走宜蘭)
武陵每天早上都結了一層厚厚的霜~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
雖然很冷~~但很美~~
看著梅花花苞被霜凍在裡面~~
但又在太陽出來時努力的開花~~
真的是印驗了"越冷越開花"


不合時間去玩~~也有不同的感受~~
所以我很愛這樣玩~~
像我冬天也超愛去墾丁的~~
遊客沒那麼多~~安靜..但又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