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le本的家是長成這樣~~
剛回來時還小的要命...所以屋子我就圍的小一點
(最左邊的那塊藍色的就是他的便盆)
不過他越變越大(一週就給我長大好多)
所以我就把他的窩窩換成

夠大了吧~~~
連便盆都換了~~
因為他老是愛在便盆上玩玩具..而且又愛扯報紙~~~
我每天都要花好多時間在清他的便盆~~
然後整理環境~~

所以我就去五金行找了盆子(140元)和超大烤肉架(350元,不鏽鋼..較貴)
自己組合成扯不到報紙的便盆
(報紙在底下~~我看你怎麼扯)
結果這笨小孩還是給我爬上去玩玩具..
不過好在的是~~
他的尿尿和便便都會掉到下面去~~~
我不用怕他會玩到全身都是尿尿和便便了~~
好在好在~~
而且他真是太聰明了~~一下就知道要在上面尿尿和便便~~
邊境牧羊犬就是這麼聰明~~

我之前買藍色便盆..花了1000元左右...
現在自己組裝...大概500元完成..還不用花太多時間整理...
又不用浪費報紙..還不會讓他一直扯報紙...
各位養狗狗的主人~~
也可以試試看這種方法~~~真的便宜又好用唷~~

順便一提~~
小毛球的廁所是長這樣

其實沒把他關起來..小毛球比較好的是他可以在房間裡走動..而Bagle還被我圍起來...
他那裡有圍籠是為了不讓他帶著貓砂到處跑..得從前面的路把貓砂掉在盆子內...
真的挺有用...至少我不用天天掃掉在外面的貓砂了~~


By the way~~
若想看大圖可以到我的相簿去看唷~~這樣比較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