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01.jpg  
訪問時間:2013/7/9
在經過摔斷鍞骨又立刻回到場上的事情後..
現在Jorge的封號除了機器人外..
還多了個鋼鐵人...
至於他本人是怎麼想的呢?

Q:在上週Assen站練習時摔斷鍞骨後,你會不會擔心你得少跑幾場比賽
A:是的..有..我擔心至少得錯過2~3場比賽

Q:你現在和Dani的分數差沒幾分,你會不會有更大的壓力
A:不..那並不重要..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我傷口的復原狀況

Q:在摔車後,你是怎麼那麼快就下決定..飛回巴塞隆納,開刀,然後又立刻飛回來跑WUP?
A:我的團隊幫助我的!在一開始時,每人想在當天就動手術,每個醫生都叫我飛回去放鬆個三天
   然後再動手術! 但我正在承受痛苦..我只想早點把事情完成(嗯..沒錯..很標準的金牛座個性)
   Wilco問我:"為什麼不現在開刀?"所以我們開始試著詢問可能性
   Dorna告訴我們,如果有需要的話,他有私人飛機在Groningen,
   所以我打給我在西班牙的個人醫生Teresa Sola
   然後她就立刻幫我找到所有需要的醫生及手術室
   我9點搭機飛回去,直奔Hospital General de Catalunya
   我在手術後睡的很好,醒來後也很舒服,所以我問我的團隊們我要飛回去了

Q:在騎車時你改變了什麼,才能讓你騎的更舒適一點?什麼狀況是最痛苦或最不舒服的呢?
A:我的技師們改變了一點車子狀況及設定,因為他們知道我無法向之前那樣騎了
   很顯然的..我只要動的話..我就很痛

Q:你怎麼看你在Assen拿下第五名?
A:他就像拿到勝利一樣,因為我本來可能是一分都沒有的

Q:你怎麼看你的新稱號"鋼鐵人"?現在我們應該要叫你"鋼鐵冠軍"
A:在過去幾天我多了好多暱稱,這是難以置信的
   但我只是一般人,我只是相信我自己和我的心態,我相信我能做到

Q:你現在感覺如何呢?
A:我感覺舒適很多,一週的休息對我來說很重要,我已經開始期待德國站了
20  
Q:你在ROC證明你除了2輪外,4輪也表現的很好哦.你有在考慮在MotoGP退休後玩點別的嗎?
A:開車很好玩,但我沒有太多時間去多嘗試,我有太多的測試和事情要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MotoGP Jorge Lorenzo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