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E-2013060238   
在Mugello站的勝利,讓Jorge在這季第5站拿下2勝..
對他來說..這是個適合他的賽道,就像前面2年一樣,
現在Jorge將自己和Dani的距離追到12分之內

對Lorenzo來說,這是一條適合Yamaha及他的賽道嗎?
"不,關鍵是在溫度!若溫度低一點,出彎會比較容易一點
在這種溫度下,Honda的性能會提升,
在早上的WUP,差異有點大..我騎的很專心,而且騎出本週最好的狀況
但這不是很容易,尤其在一開始,我看見Dani飆出去而且打算跑遠
但幸運的是我改善了我的狀況並且提高流暢性,
抓到一個空檔超過他"

Marquez從第二名摔車,這對你來說是壞消息嗎?
"是丫,當我看到Marc的名字出現在板子上時我還挺開心的,
這代表我離Dani會近一點,但Marc也是今年冠軍的熱門候選人
所以也不賴啦"

今天的比賽是你這週最好的表現?
"是丫,今天的溫度很熱而且我們在某些彎道有前輪問題,
這不是非常容易,尤其是在前幾圈,我必需一直催不能放鬆
今年輪胎的狀況是十分複雜的"
RACE-2013060220.jpg
賽前有沒有擔心溫度上升?
"有,在WUP時感到溫度比較高,我就知道,溫度上升多一些,在彎道時就多一些麻煩
使用舊的輪胎,只要升高一點溫度就會多失去個半秒時間"

那麼究竟是什麼原因呢?
"我認為Honda在一般情況下都比我們好,在一些曲線的中間,或是在比較低速的彎道上
要催會比較容易,但在高溫情況下,而且若在高速的彎道上,像在Mugello的一些彎道上
我們的車子就會比他們強多了..接著我就可以晚一點煞車,慢慢拉開距離"
RACE-2013060214.jpg
這就是可以解釋你在第一圈能超過Dani Pedrosa?
"我要向Dani道歉,因為我做了個很積極的超車,有點危險,
我想要趕快超過他,我想要在第一圈,甚至第一彎就超過他,
去年Dani煞車的太晚以保護他自己的位置,所以開了個空間讓我可以很順利的就超過
這次雖然還有空間,不過小了點,我知道有點風險但我還是決定衝過去,
幸運的是沒有任何的擦撞,可能有一點小小的磨擦,也有可能是Dani有注意到
(你們2個都要結婚了,Dani當然是最了解你的了)"

在Mugello有好的結果,你覺的到Barcelona是否也會一樣樂觀?
"是丫,我覺的到目前為及Mugello對我來說是最好的賽道,
Barcelona也是..因為我們到那裡可以改善我們的車子(you mean? like ? 無縫式變速箱?)
而且若能熱一點對我們來說也不錯"

在比賽的終點比亞吉在等著你
"對丫,就像去年一樣,在比賽開始前我就告訴自己有很多人在pit裡等著
很好的是我都能順利的贏得比賽"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