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ge01
Jorge在這幾年的車手生涯努力的展現自己的實力,
他的努力讓自己的名字也寫在歷史上..
他是西班牙史上第一個在最高等級拿下2次冠軍的車手
Jorge在結束韓國的訪問後,接受專訪

Q:在結束去年的比賽後,你怎麼渡過這個冬天?
A:我在泰過渡過4天的休假,我被邀請去那裡參加比賽,並休息了一下
   新年時我也回到故鄉和我媽媽及妹妹一起渡過

Q:你有辦法擺脫忙碌的一年嗎?
A:忙了一整年,我總是需要放鬆的,雖然我還是有很多事要忙

Q:今年的情況有像在2010年後拿下冠軍時的2011年的樣子嗎?
A:在2010年結束後我有更多的事要忙..還有更多的訪問
   但我比在2010年更受歡迎了~

Q:這麼忙綠,你能接受嗎?或者你會想要比較輕鬆一點?
A:當然,我的生活就是要跟贊助商及車迷們互動..我樂於和他們接觸
   幸運的是,摩托車是很受歡迎的運動,雖然不像足球
   但他一直很受歡迎,尤其在西班牙..我的生活一直很幸運

Q:你現在在歷史上已經留名了,25歲拿下4次世界冠軍(2*MotoGP,2*250)
    你是西班牙史上第一人在MotoGP最高等級拿下2次世界冠軍的人..
    還登上多次的桿位及頒奬台,不管如何,你總是能在台上..你覺的呢?
A:我覺的很好,但我們得不斷的往前看,專注在未來..不停止的成長,看自己在未來能達到什麼狀況

jorge03
Q:你現在可以說是很有成就的車手,你是怎麼享受你的冠軍..還有怎麼掌握你的野心呢?
A:我有一台好的車子,在我比賽時,需要更多的競爭力讓我贏得比賽
   我一直想在每個人之前,不管是在玩playstation,或是踢足球...
   當我和Ricky騎越野車下山,我也會想在他前面..
   做為一個世界冠軍,從250開始,我就開始得到了一些特別的東西...
   接下來的幾個冠軍...我已經得到我想要的東西了..
   你會認為我得到4次冠軍後會有很大的壓力,不..我現在沒有任何壓力...
Q:你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A:是丫,我會給自己壓力,總是想著最壞的情況...這是指在騎車上,
   我希望自己的身體不要遇到任何壞情況
   在運動上,我會盡我的全力..用我全身的力量來得勝利.. 
   好好的鍛練及熟悉我的M1...
   然後我就可以退,好好的釋放我身上的所有壓力..享受每一刻

對手
jorge02
Q:今年的MotoGP包含你有4台很有競爭力的車子,包含Yamaha和Honda的各自2台車
    除了Honda的2個人之外,還有你的新隊友...你怎麼看這些事
A:Dani和Marc很有天份,他們對我來說都是有壓力的...
   還有Valentino...你會覺得我就像他在2010年時一樣遇到的壓力...
   但我已經準備好了..我並沒有那麼大的壓力...
   以目前來說..Dani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壓力...我們兩個總是很接近..
   Marc今年可以拿下一些勝利...他是很有潛力的~~
   至於Valentino..他的實力是不容乎視的
Q:在Rossi身邊總是充滿了記者還有車迷..你怎麼看呢?
A:他拿下超過100次的勝利還有9次世界冠軍,在MotoGP,他是永遠不會被遺忘的人..
   但在這世界中,33歲已經算老了..但不是絕對的,
   Max(比吉大叔)40歲了,仍舊可以拿下那麼多勝利,
   所以對Valentino來說..千萬不可以小看他,他是很有競爭力的
Q:你現在和他的關係如何呢?之前有一道牆隔開了你們...
A:我一直不喜歡那道牆,當初隔開的原因在於我們使用不同的輪胎,
   我一直很喜歡騎車,能進入MotoGP對我來說是件很重要的事
   所以我不會對他關注太多...
   在2009年中前,我們2個都有相同的車子,但後來引撆則有點不太同
   (首先強調,這是西班牙文翻的,我很努力的翻,但大概只能看懂到這為止,
     但不太能肯定能不能百分百翻到對
     如果我翻的沒錯,多少也有證實當年Jorge的車子一些配件真的比Vale差)

 jorge04  
Q:現在你和Valentino都是媒體的焦點~這對你來說是種困難嗎?
A:從我在MotoGP亮相開始,我知道我就有一台很好的車及很讚的團隊..
   但速度很快的隊友對自己來說是種很大的壓力..你必需和他爭奪..
   這是件好事,能讓我提高自己實力到另一個層次..
   Valentino也是非常積極,
   對我來說我不會放鬆,我要繼續提高自己的實力..
   我和Dani今年都換了新的隊友...
Q:你有看雜誌上,Ben說明離開Yamaha到Ducati的原因了嗎?
A:是的,我在前幾天有看到,我覺的Ben離開Yamaha很可惜...
   在有些比賽時,他甚至都比我快,像2011年的Asen站
   或是跟我一樣快,但今年他是如此的不順,一堆壞運氣..
   然後就越來越糟..越來越不順利,不斷的去試卻沒得到結果,然後摔車了,就是最糟的結果..
   我不知道,也許Ben沒有足夠的耐心及自信去試
Q:你們2人共用同一個車庫,同樣的車子,你會不會很擔心自己發生類似的事?
A:是的,你永遠不知會發生什麼事,如果我在Qatar發生機械問題,在印第安納發生引撆問題
   那我就不會是現在這樣了!!但幸運的是,這些事沒有發生在我身上,讓我可以好好的保持積分成績

jorge05  
Q:你怎麼看Casey Stoner的退休?他是個很強悍的車手吧?
A:是的,他很厲害,對我們車手來說,若達到自己想要的,會退休我也不太意外.
   不過目前我沒有..目前MotoGP中有很多最頂極的車手,而今年也加入了很多厲害的車手,
   像是Marc和瘋狂喬
   不過對我來說,Casey是我見過最有天份的車手了
Q:你今年換了一些贊助商,從RockStar換成Monster,安全帽換成韓國的HJC
   你換了新的經記人,   而你的助理Hector Martin又回來了~~
A:對我來說,我身邊若沒有這些人,我也無法得到那麼好的贊助商
   因為有Amatriaín,讓我有很多很好贊助商,也得到了很好的設備,也給我很好的建議,
    至於Marcos,給了我很多建議,也幫我增加了很多體能
   但在生活中,有時你會想要改變,如果你一直保持不變,就無法看到別的東西,

   要承擔更多的責任,選擇你自己想要生活領域,
   對我來說,25歲後我改變了很多,現在我知道什麼事對自己有好處...

好啦,西班牙文要翻成中文真的很麻煩..
有的真的看不懂..我只能跳過了~~加減看一下囉~~  ^^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