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00.jpg
按慣例..Yamaha在雪邦測試前..
都會飛到印尼做宣傳..
去年的Ben得了食物中毒,只出現一天就消失了..
今年換了猴子回來...
讓印尼車迷們更開心了..

Jorge:
我喜歡來到印尼,這裡氣候很溫暖,人們也很溫和
我在這個國家很放鬆..
我對2013賽季感覺很好...
Valentino回歸也很讚..我們會是個很強的隊伍,我知道他是個很有天的車手
我們會在雪邦測試一些新東西,我仍舊相信我可以再次拿下今年的世界冠軍
當然這總是很困難,但我們會一直保持努力

Vale:
我很開心能再回到這個家庭並穿上這身衣服,
我已經迫不急待的想騎回M1了..我想我和Jorge今年都會很強..
對我來說這一刻,我會保持冷靜去試著了解我離開後第一次騎上M1的水平
至從2010年後我就再也沒贏過了..
所以我的目標是儘快登上頒獎台並試著拿下冠軍

Lin Jarvis:
在印尼看到有那麼多人支持著Yamaha很讓人開心..
在2013年Valentino回來和Jorge一起挑戰今年的冠軍並組成super team...
我很開心和我的車手們一起來到這裡..

來到印尼的Jorge 和Vale...第一天早上是記者會..下午則是拍廣告...
yamaha01.jpg
不過很難得看這2人又能靠那麼近的拍照...
yamaha02.jpg
雖然常常中間會插一個人...
yamaha03.jpg
中間最常出現的是Lin Jarvis老伯...
另外..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
yamaha04.jpg     
是的..Hector又回到Jorge身邊了...
左一是Hector..左二則是Jorge的個人經紀人
真開心Hector又回來了..Hector..你是去MM93那裡臥底的吧??
yamaha05.jpg

下午拍廣告...Vale在場上...Jorge在準備...
yamaha06.jpg
拍片空檔..打打電動...
yamaha07.jpg
(贏家當然是Jorge...Jorge說他太肉腳了XD)
累了..補眠一下的Jorge...
yamaha08.jpg
補完眠後...繼續鬧著玩..
yamaha09.jpg     
不得不說..還是Hector稱職..
都會幫Jorge拍一些東西...po給fans分享..
上一個哦~~都沒有丫~~

第二天的行程是和車迷面對面見面..
真讓人羨慕丫..我也想和Jorge見面丫~~~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