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14.jpg  
Jorge結束了去年辛苦的賽季..在寒休時稍稍的休息了一下
像是在Livigno玩了一下雪..並且也為2013年的賽季開始準備
而在經過與Ducati2年恐怖的賽季後,
Rossi再度成為Jorge的隊友

Jorge說:
"在你和隊友都有同樣的車子狀況下,一定有很大的壓力要比對方還要快..
但MotoGP也是個人的競賽,我和Valentino都很有野心也很有競爭力.
我相信我們會處的比以前好"

Rossi的弱點
談到Rossi的回歸,Jorge之前就說過Rossi的回歸對他來說並沒有額外任何的壓力
"我一直很尊重Rossi還有MotoGP其他的車手,
Valentino贏得那麼多勝利,他的職業生涯充滿了巨大的勝利
他是個完美的車手,他沒有任何缺點,也許唯一一個是他的年紀
因為這會讓人很難保持完美的專注力
但對我來說,之後也會是一樣的問題..對每個人來說都是
隨著年齡的成長,我已經成熟,但仍有不足的地方
比如說是起跑,還有雨賽..這都是我還要改善的地方
Valentino和我在Yamaha都有一樣的車子,
我們都有相同的勝算"
0817test03.jpg  
2012年的冠軍,Jorge,也是今年冠軍的大熱門,
他想要再保留世界冠軍的title
儘管他充滿信心,但仍舊說
"我是每個人都要打敗的,因為我拿下去年的世界冠軍
但Pedrosa贏得很多比賽,所以他一定是今年的熱門人選
另外還有Marc Marquez以及Valentino
這些都曾是世界冠軍,而且他們不可能會忘了怎麼會下勝利
我們4個都將會是熱門人選,但總是會有意外的,所以我不那麼早下定論"

Jorge真的好成熟唷~~
讚~~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