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01.jpg
我從今年年初,買了Mark's edit daily後
就習慣每天寫一下手帳..
倒不是記每天"要"做什麼事,而是每天"做"了什麼事
就有點像日記本一樣...
日本的HOBO算是最出名的..當然是最貴..
所以比較下...我決定買比較便宜一點的Mark's...


Mark's Edit沒有像HOBO的那麼花俏...簡簡單單的封面...
B6的大小..和我的iphone相比
marks02.jpg
Mark's Edit真的表面簡簡單單的..
marks03.jpg
裡面有2條書籤...
marks04.jpg
這書籤的缺點是..底下久了會鬆開,就像天女散花一樣..
得想辦法把他們團結黏在一起..
Edit裡面也是簡單...
乾淨的封面..
marks05.jpg      
一開始就是往上一年及往下一年的年曆
marks06.jpg
接著是計劃一年計畫的地方
marks07.jpg
來到了一月...  上面的假日是跟著日本走的...
marks08.jpg
進入一個月的開始,會有月計劃的貢面..
marks09.jpg
再來就是一日一頁了...
marks10.jpg      
1天1頁的地方,會標明日期,星期..還有小時,可以針對每小時讓做什麼事來做計劃...
marks11.jpg
時間的間隔並不是實線...
所以看起來不會像週記本的感覺...
Mark's的紙不像HOBO的那麼薄..但又沒像珠友的那麼厚..
但我反而覺的珠友的太厚了..反而沒有質感...看個人的感覺啦..

在一個月的最後一天,若沒有正好在一面的右邊,就會有留一個空白
marks12.jpg
下一面才又是下個月的一開始,然後月計劃...
分的很清楚..不會有混亂的感覺..
Mark's edit daily用起來..紙雖然薄了一點,
但我覺的很OK...用的很習慣...
下面是Mark's官網的介紹圖片
marks16.jpg

marks17.jpg

marks18.jpg
2013年在我找了好久才在誠品找到..
把2012年及2013年的擺在一起...
右邊2012年的本子已經變厚很多
marks13.jpg
2本排排站....厚度差很多...
marks14.jpg
就像我說的..我寫的習慣是把每天的趣事或做了什麼...發生什麼事記錄起來..
marks19.jpg    
有時是家裡貓貓狗狗照片...
有時是新聞事情,像是鳯飛飛及陶大偉過逝的事
都被我貼進Mark's Edit Daily
可以說像是我的日記本,只是更加自由一點...
有時翻翻以前的日期文章..
就會想起那天做了什麼事...
十分的有趣!!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