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egi circuit是個很難煞車的賽道,
Brembo(他是誰?)警告在日本賽有足夠的煞車盤冷卻可能是個問題
然而事實上,這問題可能比警告的更嚴重
Vale第一個提出警告:
"我們有煞車盤過熱的問題,煞車的距離開始提升,而氣溫超過預期的限制..
我們已經在使用最大尺寸的煞車盤

(圖為Jorge家的技師在換他的煞車盤....吧?)
這應該是消散熱度最有效的..1000cc的車子問題會比800cc引撆來的嚴重,
Brembo 檢查了資料,也許這情況在開始比賽後會改善而且提供更多的抓地力,
我想Ducati的特性造成這問題"

但Vale不是唯一發現這問題的車手,
他的同胞車手Dovi在FP後提到:
"我不知道煞車盤的溫度,因為我們裝上測量溫度的傢伙,但我發現有些動西動起來了,
你會發現在2,3圈後有些不一樣,通常當你到達一個長一點的角落時
你可以使用一些額外的制動力,但在這裡是不可能的
在幾圈之後,這感覺就整個糊掉了,這實在不是很好的感覺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安全上的問題,但在之前我從來沒有這種感覺過,
我們在800cc時已經有過熱的問題了,現在來到了1000cc
一部份因為重量,一部份因為力量,情況越來越嚴重,
而一切取決於車子的設定和騎乘的風格
Spies也許是在最糟的狀況,而我就在他旁邊...
Lorenzo在另一方面,他不太需要太強大的煞車
(ggreat22大..你說對了..你常跟我說這件事,你果然是高手,你和Dovi說的都一樣丫)
這是他的一大優勢,這也超過了Pedrosa...
Jorge是唯一跑超過2次長程測試的車手..我不知道他有沒有一樣的問題"


我想...在QP時特別把Cal的煞車圈起來..就是想表示煞車過熱的問題吧..
所以難怪有記者說~~在Mategi站,煞車決定了一切...
而看過所有的FP到QP..真的只有Jorge跑過長時間的設定...
而且時間一直很穩定
其他的車手一次跑個幾圈而以..
至於Dani,有時也有跑比較多圈(FP3第一次跑了7圈)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