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01.jpg
今年的食品展是主打廠商..
所以開放民眾進入時間只有週六..
而且展場有分2區..一區在世貿,一區在南港...
因為南港有很多異國美食...
又不用在大熱天下走路..
我選擇到這裡參觀..
在南港展區...1樓是台灣食品區...
還有很多大型機械....
直接殺上4樓...
超多異國美食...
像有韓國區..
food02.jpg
有很多泡菜..人蔘飲..還有人蔘雞...

巴西區...還有現場表演音樂..
food05.jpg
至於我最愛的西班牙區..
food06.jpg
這次西班牙辦事處很大手筆哦...
還從西班牙請來三星級的主廚來現場表演..
food07.jpg
還有佛朗明歌女朗發試吃品...
food08.jpg
一整排西班牙酒...以及橄欖油...
food09.jpg
看了每一罐都好想買丫..
food10.jpg
酒太多可以選擇了..
到最後我只挑了Ochoa酒廠出的OCHOA MOSCATEL白酒..
以及Alfar La Maja出的extra virgin olive oil
本來想買另一罐...
因為喝起來十分溫和...超順口..可惜也好貴..小小一罐就要1000多元...
荷包不夠深丫...  T_T
好可惜...
下次一定要買那罐回來試試

至於日本區..
有可愛的浴衣美眉..
food03.jpg
而且現場有日本師傅的廚藝表演...
food04.jpg
一整區的日本酒及農產品..
food11.jpg
山形縣出的酒...
food12.jpg
超好喝的.....
可惜沒有代理商..現場只提供試飲...沒有賣
(所以才需要產商來看....才能爭取到代理丫)

另外山形縣的4A級清酒..
food14.jpg
跟一般市面上喝到的都不一樣...順口又溫和...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些人愛喝清酒了..
真的很好喝又不刺激丫!!

雖然不能買酒..不過我有買山形出產的水果做成的果醬..
food15.jpg
雖然說是果醬..
不過比較水....很適合淋在鬆餅..優格等食物上..
超!級!好!吃!!

至於台灣廠商...
food16.jpg                
手信坊很大手筆哦...
裝潢的超漂亮..
好可愛..

在食品展..超多試吃品...
吃的好飽...
明年的食品展有興趣記得要去..絕對物超所值..
像我就買了一罐700ml橄欖油,一瓶白酒..
還有2包有機義大利麵和4罐有機蕃茄醬..
都是市價的半價..超划算的!!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