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01.jpg
Cherry可以說是家裡最受寵愛的小傢伙..
被寵的像公主一樣....
我的位置都被他占據了...
可見他公主架子有多大..

在Justin工作室裡有一張和室椅..向來是我坐的地方...
結果...
princess02.jpg
這小鬼就很自在的給我佔走了...
還給我露出那副表情...
princess03.jpg
Cherry:本公主要坐這裡..你有什麼不滿的?
我:奴才不敢  =''= 

公主陞下坐在我的專用椅上...可優雅的呢!!
princess04.jpg
坐久了還開始昏昏欲睡...
princess05.jpg

睡覺前要做的事就是把自己整理乾淨...
princess06.jpg
小舌頭配粉紅色肉墊...

換個方向發呆...
princess07.jpg
思考一下等下要怎麼睡...
princess08.jpg
Cherry:這姿式不錯..很美...
princess09.jpg

最後睡前...後腳要弄好...
princess10.jpg
至於家裡元老小毛球呢??
princess11.jpg            
小毛球:老子我有地板趴我就很開心了..多涼丫..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