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e01  
法國大賽雖然對Jorge來說感覺像騎不完的比賽..
但結果卻是讓他感到驚喜的....
Jorge的成功關鍵是在第一圈,至於Ben...壞運似乎永遠跟隨著他...
(來台灣點個光明燈啦)

race02 
Jorge說:
"這賽道對我來說真的好長,當我騎到一半時,我以為永遠騎不完了..
我知道在Wet race時會十分的滑,大家會十分的小心...
所以這是我的大機會...我搶得機會領先....
但十分不容易能保持專注力...
而當Stoner開始要追我時..我開始想..這樣很容易發生錯誤並摔車..
所以我保持冷靜(淡定...淡定..你一定有喝淡定Rock Start對不對?)
以自己的步伐一直到結束....差距在最後幾圈開始拉大..
所以我可以鬆了一口氣..."

至於雨賽一直是Jorge的問題....Jorge的解決方法是針對這問題不斷訓練
"從我開始騎車...我老是在Wet race摔車..
所以我決定用minimoto在溼地上做訓練...
這真的有效..我在wet race上變的更有競爭力...也改善了我的成績..."
現在Jorge享受著8分領先的感覺
"雖然他只有一點距離...但在前頭的感覺真的很爽..."

至於從開賽以來倒楣事不斷的Ben...
因為安全帽漏水導致視線不良...
race03 
Ben:
"這是個很粗糙的比賽,我們一開始非常的好...直到我遇上了個奇怪的時刻..
突然間一堆水跑進我的安全帽內...害我在前5圈完全看不到任何東西(這樣你還能騎丫)
本來希望能慢慢改善..但沒有..我只好回到pit裡面..
因為我得知道我要怎麼走...
我知道還在比賽..所以我又回去繼續跑以利得到更多的數據以及在雨中的狀況..
這不是一場很好的比賽"

Ben...怎麼壞事都一直發生在你身上...
要收驚還是安太歲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maha Jorge Lorenzo Ben Spies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