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ge02  
"錢不能買到快樂"
Jorge明智的說著...
自從Casey Stoner宣佈退休後...
這位西班牙車手已經成為MotoGP最炙手可熱的車手...

但這形勢並沒有讓Jorge昏了頭....
"我說過..我想在Yamaha待到退休為止....到目前為止都沒變過..." 

但到現在..似乎有點不同
"在此刻,我會對任何提供給我的合約仔細考慮
沒有必要急著現在做決定...我需要冷靜的想那一個對我來說是最好的..
就像我說的....簽新合約對我來說會影響到我的職業生涯..
但這些不會影響到我在比賽的狀況"

Jorge也談到MotoGP將失去Stoner的狀況
"我將會很想念他..不過他至少還會騎到今年賽季節束...
有沒有可能改變主意?我覺的不可能....他總是很清楚他在做什麼..
所以不太可能哦..."


不過去年Stoner也說不會去日本站..但仍舊去了?
"也是...這發生過一次了.."Jorge笑著說...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